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尚策受邀参加中国国际品牌战略高峰论坛 ,助力企业互联网+

 2019-09-10 15:5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四川尚策企业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尚策)董事长汪涛受邀参加于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中国(国际)品牌战略高峰论坛。作为国内企业服务行业中的先驱者,尚策帮助过上万家企业实现互联网+战略升级。

央视知名主持人水均益访谈尚策董事长汪涛

本次高峰会由CCTV证券资讯频道摄制组全程录制,央视著名主持人水均益主持会议。此外,国家相关部门领导、知名专家、经济学者及行业精英代表也出席了本次盛典。峰会现场,到场嘉宾围绕“对品牌战略的认识、如何推进品牌建设、实现互联网+”等话题共同探讨中国企业发展之道。

左一:央视知名主持人水均益 右二:尚策董事长汪涛

品牌是一个国家软实力、核心竞争力和国际形象的重要体现,是企业经济实力和市场信誉的象征,更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文化自信的缩影。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注重企业品牌的塑造与传播,而互联网时代的到来,给中国品牌带来新的机遇和挑战。

尚策董事长汪涛峰会现场接受采访

尚策帮助传统企业完成互联网 + 转型

尚策CEO汪涛认为,当前国内很多传统企业都面临着品牌战略升级的转型需求,而尚策所做的便是帮助这些企业。建设品牌是一条长远而任重的道路,互联网是线下实体企业完成弯道超车的载体,通过互联网+,传统企业实现品牌战略升级的目标,让品牌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目前,以天猫为首的电子商务平台在品牌入驻规模及市场细分化都呈现出高速增长的态势。数据显示,平均每0.63秒,天猫就会诞生一款新品,预计整个2019年将会有超过5000万新品上线,截止2019年6月,已有超过20万品牌商家进驻天猫。尚策的企业服务,正是基于以上电商大环境及数据支撑,帮助中小企业借势天猫实现品牌战略升级。

专业服务助力中小企业 互联网 战略升级

近年来,国家大力推行以中小企业产业升级为主导的扶持政策,而品牌是企业参与市场竞争的重要资源,品牌升级是产业升级的关键所在,如何把企业品牌做好、做大、做精,是所有企业的一门必修课。尚策依靠专业的顾问团队及深耕行业多年的企业服务经验,帮助企业加强建设品牌布局,多维度深度定制品牌计划,扩大互联网品牌影响力。在服务过程中,尚策通过与阿里天猫之间的深度合作,为客户提供1对1专业顾问,采用一站式高效、完善的全流程服务,让企业少走弯路、给企业节省大量时间及营销成本,是实现品牌升级的绝佳帮手。

未来,尚策将会继续响应国家政策,助力中小企业腾飞,让企业互联网+更简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高峰论坛
互联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