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好友删了怎么恢复?有了这个教程,“老铁”稳了

 2019-09-10 15:5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好友误删除了怎么办?许多微信朋友说删除后有些方法可以恢复好友,但是又不能用,怕对方知道自己把朋友删除了,给不了朋友一个合理的解释,友谊的小船很可能止于误删除好友,所以在恢复微信好友上要谨慎再谨慎,那如何轻松愉快的恢复好友呢?小编教你这几招。

删除好友后如何避免被好友知道呢?

单方面误删除后,只要对方没删除你,你再重新申请添加好友,那么对方是不会收到加好友提醒消息的,这样我们就能神不知鬼不觉的再次成为好友。

直接添加好友

原先成为微信好友,肯定是有一个人是主动添加对方法,如果很庆幸,你误删除的好友,当时主动的添加你成为好友的,那就会在添加记录中存留,所以打开微信页面选择【通讯录】——【新的朋友】,在【新的朋友】中会有当时的添加列表,再次点击好友头像就能成功添加好友。

搜索添加好友

误删除的好友手机号/QQ号你能记住吗?如果记住其中一个就可以增加找恢复概率,微信注册必须用手机号/绑定QQ号,当然现在注册都是手机号了。要是记住手机号,就可以在添加中输入手机号搜索,搜到好友点击添加即可。

选择恢复工具

好友把添加方式都关闭了,还能恢复好友吗?这种情况也是可以恢复的,我们只要选择恢复工具,比如说使用【手机恢复大师】 就可以,【手机恢复大师】 是专业的恢复工具,它可以帮助你快速的恢复好友,因为【手机恢复大师】 是专业的数据恢复平台,有专业的技术精湛的团队帮你操作。苹果手机在APPﻪStore中搜索【手机恢复大师】 就可以,下载安装后打开软件选择【手机隐私保护】。安卓用户关注公众号数据恢复大师,选择【隐私保护】恢复好友。

以上就是恢复好友的三种方法,他们可以轻松愉快的帮助你恢复好友,尤其手机恢复大师,它不仅可以恢复好友,还可以帮助你恢复备忘录、照片、通讯录等多种数据恢复,是一款专业的手机恢复工具,大家可以赶紧下载安装,以后删除任何数据也不用烦恼担忧了,因为有手机恢复大师保证你的数据恢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