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来电科技布局酒店场景 共享充电宝将入驻锦江之星等品牌酒店

 2019-09-10 16:1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共享充电宝领域的开创企业来电科技与锦江之星旅馆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达成深度战略合作,来电共享充电宝设备将独家进驻该公司分布于新疆、甘肃、青海、宁夏、陕西、 四川、西藏、贵州、重庆等地区的超百家锦江之星、白玉兰、金广快捷、百时快捷等品牌酒店,顾客在酒店均可体验到便利的共享充电服务。

随着当今电子科技的飞速发展和经济水平的提高,各类电子产品的不断丰富,人们对电子产品的依赖程度也逐渐提高。业内人士分析,在出行的过程中,游客的的应急充电需求也不断升级,而且未来会更加高频。而共享充电宝的应用则可有效解决游客出行过程中应急充电的需求。此次,来电科技入驻锦江之星等品牌酒店,为商旅住客提供共享充电服务,将有效解决消费者旅宿过程中手机等电子产品出现断电或未能携带充电设备的问题。

提升住宿体验 锦江之星牵手来电科技

锦江之星作为是国内著名的连锁酒店品牌,从首家酒店开业迄今已逾20年。在消费升级成为市场趋势的今天,锦江之星品牌将更致力于产品的迭代、优化与转型和客户体验提升,为有限服务酒店发展拓展新的空间。

锦江之星此次牵手来电科技,在酒店公共区域引入来电共享充电宝为顾客提供充电服务,旨在提升顾客住宿体验,及时为其解决手机等电子设备的断电困扰。

图:锦江之星酒店大堂摆放的来电科技共享充电宝设备

专业安全的充电服务,来电为合作商家赋能

成立至今,凭借安全、专业、便利的服务,除连锁酒店外,来电共享充电宝已入驻核心交通枢纽及权威大场景,如博鳌亚洲论坛、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上海中心大厦、广州塔等,奠定了行业领军地位,为合作商家赋能。

作为共享充电宝行业的开创者、技术不断研发与迭代的行业引领者,来电共享充电宝最早进行专利布局,目前专利数量占据共享充电宝行业第一:迄今为止共申请专利150余项,其中114项已获得授权。除了拥有行业底层专利外,来电科技还获得最高规格的发明创造奖——“中国专利奖”。

资料显示,来电科技是共享充电宝行业开创企业,主要业务覆盖充电宝自助租赁、定制商场导航机开发、广告展示设备及广告传播等服务。来电科技拥有业内立体化产品线,大中小机柜以及桌面型,目前全国超过90%的城市实现业务服务落地,注册用户超1.2亿人,日活200万+,实现全场景的用户需求。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