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ROG双肩键射击视野两不误,FPS神作《王牌战士》华丽A爆一切

 2019-09-10 16:2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对于手游爱好者来说,枪战是特别受宠的一个游戏玩法,非常刺激有趣,而这也非常考验玩家的手速以及手的灵敏度。最近上线的一款火爆手游《王牌战士》比一般枪战游戏节奏更快,玩起来更嗨,当然也更加考验玩家的手,而ROG游戏手机2的双肩键似乎提供了有效的解决方案。

PVP竞技模式,多人战斗乐趣无穷

《王牌战士》是一款多角色的射击手游,最大的魅力就数里面的竞技模式了,首先依然采用FPS类主要的第一人称射击模式,这样能够让玩家身临其境,从而更深层次的感受枪战类游戏的魅力。

而在这些竞技模式中,还有据点占领、团队对抗、爆破入侵等不同的竞技玩法,这些也能满足不同喜好类型的玩家,便于更多玩家在该游戏中找到乐趣。而很多玩家玩游戏的乐趣还是来源于组队开黑的,闲时拉上三五好友打游戏也是一种生活的享受,所以《王牌战士》采用的依然是传统的PVP竞技模式,组队开黑乐趣无穷。

除了竞技模式外,游戏中同样设计了多幅地图,这也是为了给玩家们带来不同的竞技感受。比如城寨地图就是团队竞技中最为经典的一幅地图,不同类型的角色都可以在这里发挥自己的优势,从而带给玩家更多的竞技乐趣。而且这款游戏的地图范围设计偏小,萌新玩家可以更快的熟悉并记忆地图,从而迅速掌握这幅地图的战略玩法。另外,小地图也让玩家加快火力对拼的节奏,玩家玩起来更加刺激。

热血枪战纯粹射击,双肩键四指联动更畅快

在《王牌战士》竞技模式中,最深的感触就是游戏中的场景设计,玩家在选择角色之后可以来回进行场景切换,这样也能更好的看清游戏中的战斗形势。对于射击手游,最大的障碍就是两指操控时开枪和视野不能兼顾,所以很多玩家苦练三指甚至四指操作,然而手残党可没那么容易。

ROG游戏手机2搭配了Air Triggers双肩按键,轻松实现“四指联动”,对游戏玩家来说就是一个福音。这双肩键拥有两个设置力度值方案,可先根据个人习惯设置按钮点击力度,或者说根据系统选定好的力度值直接采用也可以,整个操作过程非常顺手。尤其是它的“贴纸连点”功能,顾名思义,当手指紧贴触控区域在不离开的情况下,便会连续触发双肩按键。

此外,双肩键还可以自定义屏幕上的映射,包括瞄准、射击、背包、技能发动等,可以自由调节触碰灵敏度,而且,它采用超精确的超声波触摸控制,玩家完全不用担心手指出汗而影响操作。对于《王牌战士》这个快节奏的竞技手游,双肩键的存在使得游戏更有快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游戏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