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iPhone 11新品发布iPhone11国行起售5499元

 2019-09-11 09:0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11日讯,凌晨苹果2019秋季新品发布会如期举行,大家期待已久的新Iphone和大家正式见面,新Iphone采用以往的数字命名iPhone11,其中国行基础版售价为5499元。

在发布会上,苹果首席执行官库克介绍了新一代iPhone,其中包括三个版本,分别是iPhone 11、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iPhone 11、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起售价格分别为699美元、999美元和1099美元,远低于前序同级别新品,三款新品国行起售价格分别为5499元、8699元、9599元。

浴霸式相机,6款颜色,这也是新款手机外观最大的变化。据说新发布的三款手机都是采用了A13芯片,能够解决大家一直吐槽的续航问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