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当贝无感自动对焦是什么?有什么用?

 2019-09-11 17:0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家用投影仪因为成像原理限制,免不了在使用时需要经常进行对焦、画面校正等步骤。这就不免会将原本的观赏体验打断,实在让人感到不悦。

但是这实际已经是技术上的进步了:要知道原先我们在使用家用投影仪的时候,必须要进行对位调整,投影仪的投射方向尽可能要与投影屏幕成90°直角才能保证投影效果。不过在自动对焦以及梯形校正功能出现以后,这一点就可以不那么严格了,细微的画面变形均可以通过梯形校正以及自动对焦进行修复,让观赏体验更佳。

那么问题来了,怎样的梯形校正和自动对焦才能带来更好的体验呢?当贝投影给出了答案。当贝投影始终秉承用户至上的原则,为消费者带去最好的家用投影仪体验。经过当贝实验室经多年潜心研发,为解决自动对焦和梯形校正,当贝组建了数十人的专业算法团队,研发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多维感知算法——BES(Bright Eyes System)。

BES通过软硬件结合的方式,加上自主研发三维感知算法,实现三维立体无感对焦与校正。只需要点击设置中的对焦或者长按当贝投影特有的侧边魔术键,就可以通过毫秒级快速响应实现真正“无感对焦”,在你反应过来之前就将投影仪画面调整至最清晰之处。超强的容错性算法,让当贝投影的自动对焦具备惊人的一致性!

科技的发展让家用投影仪的易用性大大提升,而当贝投影的无感对焦与梯形校正技术,更是让这项功能的使用体验再上一个层楼,只需要在当贝投影的设置中开启自动对焦,就能真正体验到无感自动极速对焦与校正的完美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当贝投影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