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汪梦云入选福布斯中国2019年50位KOL榜

 2019-09-12 15:48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用户需要意见指导,品牌则需要关键意见领袖传播。福布斯中国最新发布的50位意见领袖榜梳理出了美妆、时尚、母婴、生活方式和电竞五个特定垂直领域的真正关键意见人物。他们引爆潮流,意见至上。专业领域的意见领袖获得越来越多的跟随者。(福布斯中国)

2019年福布斯2019年50位KOL榜单

近日,福布斯中国发布了2019年50位意见领袖榜,梳理出了美妆、时尚、母婴、生活方式和电竞五个特定垂直领域的关键意见人物。汪梦云、李子柒、办公室小野等10人入选生活方式意见领袖榜;此外,以李佳琪、张大奕等为代表的网红入选时尚领域意见领袖榜。

汪梦云入选福布斯中国2019年50位KOL榜

据悉,此次50位KOL榜单,是汪梦云继微博超级红人节,今年斩获的第二项奖项。同时也是汪梦云继2018年福布斯中国30Under30(旅游)榜单,第二次登上福布斯中国榜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福布斯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