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iPhone照片恢复:教你手机照片恢复简单方法

 2019-09-12 11:1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iPhone照片怎么恢复?我们可能在删除照片的时候,因为错误操作,删除了重要的照片,那么应该怎么将手机里删除的照片恢复呢?在这里,小编会跟大家分享删除的照片如何恢复的详细操作。

一、iCloud 恢复备份

打开iPhone手机点击【设置】-【还原】-【抹掉所有内容和设置】,之后手机会重启。重启手机后,进入【应用与数据】界面,选择【从iCloud云备份恢复】,登录Apple ID,选择需要恢复的iCloud云备份后开始恢复。这样就成功恢复了。

二、最近删除

对于使用苹果手机的人来说,非常的简单,因为iPhone手机中有一个“最近删除”的相册,只要图片没有被删超过30天,都可以从里面找回来。

三、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官网:www.kxbox.com )

开心手机恢复大师是一款针对iOS设备的数据恢复软件。不仅能帮我们恢复手机删除的照片,还可以恢复短信、通讯录、微信聊天记录等十七项数据。我们只需要进入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官网下载,下载后运行开心手机恢复大师,选择【通过iTunes备份恢复】点击【开始扫描】来到主页面后,点击【照片】即可。

进入数据恢复页面,在这里我们可看到自己所有的照片,勾选我们想要恢复的照片,点击【恢复到电脑】即可。

iPhone照片怎么恢复?手机照片误删怎么恢复?按照上述方法,我们就可以恢复安卓手机和苹果手机误删的照片了。上面的方法不仅能够恢复我们手机误删的照片,我们遇到其他的手机数据误删问题,也是可以使用上面的方法进行恢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