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商产权 >  版权 >  正文

睿江云获2019年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2019-09-12 11: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经过佛山市知识产权局择优推荐与广东省知识产权专家评审后,据广东知识产权保护协会粤知保协发字〔2019〕32号公示文件获悉,广东睿江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被评为“2019年度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睿江云自成立以来,一直高度重视企业知识产权工作的发展。在知识产权管理方面,从专利申请、保护、运用等全方位配备较为完整的管理制度以及实行办法,从技术源头输出并保护企业经营的知识产权体系。

睿江云目前建成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和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双中心驱动创新,通过了多个质量管理体系和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

截止目前,睿江云团队13项完成产品化的成果通过了科技成果鉴定,已申报云计算相关的发明专利159件,已授权云计算核心相关发明专利27项(其中,《一种异常流量检测方法》荣获“中国专利奖优秀奖”)、软件著作权78项 。2018年度入选“佛山市标杆高企50强” ,并获得“科技先锋奖” 等荣誉。现今入选“2019年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业”,是对睿江云在知识产权方面工作的认可及嘉奖。

知识产权的积累是企业竞争的基础,专利技术代表了企业的科技创新能力,专利制度的完善促进企业创新发展和知识产权保护。 睿江云将在品牌发展和建设道路上,继续加强商标和知识产品保护意识,构建知识产权壁垒,在云计算行业领域发挥引领示范作用,把企业智力成果转化为实际应用技术。

此次荣获“2019年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是睿江云在知识产权建设的道路上的又一里程碑,也是迈向新目标的起点。 睿江云将持续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重视提升产品研发技术,同时注重知识产权体系的建设,为产品做好专利布局。睿江云将加大技术研发投入,推动技术发展,以应用为导向、以产业为主线、以技术为核心、以创新为动力,向着更高的目标和追求,坚定不移创造信息新价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