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现在知道还不晚

 2019-09-18 14:4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微信在我们生活中占有多大的重要性这已经不言而喻了。在我们与家人、朋友聊天时不小心把聊天记录删除了,到最后怎么也找不回来,相信大家都有过这样的经历,那么微信聊天记录到底能不能恢复?答案自然是可以的!下面小编结合图文教程给大家讲解一下~

一、 聊天记录丢失前有备份

如果在电脑端登录过微信或者备份过,而你在手机上删除了这一段聊天记录在电脑是也有,这一种方法恢复起来比较简单。

在电脑微信端,点击左下角哪里,里面有备份与恢复,然后可以选择恢复聊天记录至手机即可。

二、 聊天记录丢失前没有备份

如果是没有备份过就删除了大家也不用担心,仍然是有方法恢复的。

第一种方法:利用微信自身修复功能

在微信页面找到“我”~“设置”,然后点击“帮助和反馈”,点击页面右上角“扳手”图标,点击“修复聊天记录”稍等片刻然后重启微信就可以查看了~

提示: 此方法只适用于使用微信中发生聊天记录显示异常丢失等问题才可以尝试修复哦~

第二种方法:利用第三方数据恢复软件(开心手机恢复大师)

只要未卸载微信,那么就可以通过提取微信Documets文件夹中的SQLite文件来重组微信记录,借助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官网:www.kxbox.com )这样的专业数据恢复软件恢复丢失的微信数据。

运行开心手机恢复大师,深度扫描结束后,橙色字体是已经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黑色字体是未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勾选需要恢复的微信聊天记录,点击【恢复到电脑】即可导出到电脑上查看了~简单三步操作,没有电脑操作基础的小伙伴也可以瞬间学会哦。

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跟着以上教程操作就能轻松找回丢失的聊天记录啦!最后还得强调一下:平时养成良好的备份习惯,那遇到紧急情况你一定会感谢你自己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