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怎么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无声无息删除不留痕迹

 2019-09-18 15:2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怎么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昨天小编朋友问我这个问题的时候,我没有直接回答他,而是问了他出了什么事,后来了解的原来是朋友将自己的微信聊天记录删除后,因为原先手机中有很多重要文件,竟然差点让别人恢复,不过幸好没有造成什么严重后果,不过他这次可不在大意了,所以特意问我怎样彻底删除。问了解决朋友的烦恼,小编特意试了多种方法,最后终于总结了以下几种。

方法一:卸载微信

这种方法最为直接,卸载微信会将存储微信的SQLite文件破坏,缓存空间清空,恢复的可能性基本为零。

方法二:输入大量数据覆盖

根据数据恢复的原理,只要数据被覆盖了就不存在能恢复的可能性了,所以我们可以往手机输入大量数据,比如可以跟已删除聊天记录的联系人再多聊一些无关紧要的东西,然后再删除聊天记录,反复多操作几次。

方法三:恢复出厂设置

具体操作:【设置】-【备份和重置】-【恢复出厂设置】等几分钟手机重启就好了。这个方法快速简单,但杀伤力很强,手机里所有资料都没有了,就像刚买回来一样,所以在使用这个方法前记得将需要的数据做好备份。

方法四:恢复大师彻底删除

运用软件恢复大师,可以选择单个人想删除的记录删除,软件删除后基本没有任何方法在恢复,删除的非常彻底。苹果商店都可以下载到这类软件。

苹果用户在APP store下载【恢复大师】,华为用户可以直接在应用商店下载【数据恢复大师】,安装后直接选择【微信聊天记录】或者【隐私保护】;还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数据恢复大师,在上面了解学习更多删除微信聊天记录的技巧。

经过以上几步,你的微信记录可以说是彻底被删除了,以后如果有不想被恢复的微信聊天记录,就可以用这三种方法。反过来,如果你是不小心删除了微信聊天记录想恢复,可记得千万不要做前两件事哦,这样还有恢复的可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