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带货主播的潮流 是否会成为企业自己发展电商直播的契机?

 2019-09-18 15:25  来源: 今日达人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今,在带货主播泛滥的电商直播元年,带货主播的确是成为了电商行业的潮流。而所谓的带货主播也就是网红主播替企业或者电商直播销售,然后收取佣金。

对于带货主播这这一行业的出现,我还是存在着些许疑虑。为何企业不自己做电商直播,而是给提成给主播带货呢。

对于企业自己做电商直播我觉得有三大优点,第一个优点就是企业自己清楚明白自家的产品性能,知道自家的产品的长处。这样才能在直播中详细的,真实的想观众阐述,展示出自己产品的优势,吸引观众的眼球,让他们信任才会下单。

而企业自己做电商直播的第二个优点是,企业自己做电商直播,那就不用请带货主播,不用每单给提成,那每单的利润将会上涨。另外减少一笔开销,可以用于价格战,给优惠给顾客,那么销售量必会上涨。

企业自己做电商直播的第三个优点,企业自己做电商直播有利于企业树立自己企业形象,为自己企业品牌宣传,这样更能让大家记住认准这家企业。为企业发展奠定了群众基础。

当然有利也有弊,如果只是企业电商直播销售,没有网红带货主播的存在,那么必然会少掉很多的粉丝顾客。毕竟大家的购物欲是受自己的偶像网红所影响。没有带货网红,就会少了一部分人。

再者企业的带货能力还是停留在初级阶段,没有带货直播主播的强大感染力,很难调动观众顾客的购买欲。

今日达人创始人认为:企业自己办直播电商是一个具有前瞻性的项目,可以消解企业与顾客的距离,让顾客们重新认识到企业。所以企业自己做电商直播是为企业打下坚实基础,扩充客源,打响企业名声的好途径。我们应该支持企业自己做主播,这样消费者才能接触到更多更好的产品。

A5创业网诚邀优质电商渠道合作,为电商产品提供带货服务。撰写爆款带货文案,投放优质渠道。详情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直播带货
电商带货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