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美全装饰:互联网时代的装修体验是怎样的?

 2019-09-18 16:5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提到装修时,广大的消费者群体脑子里的第一个感官好像都是坑多,钱贵加闹心,有的消费者选择找包工头,有的消费者找装修公司,但是都会要去面临一个不变的问题,只要施工方入场了,大部分消费者都会进入一个被动的局面,关于过程中的专业度,具体费用的市场标准,甚至合法性都有待考量,没有专业的监督考察和制肘,导致越来越多的商家开始给予消费者不好的体验,导致大家对装修这个行业的印象不是太好。

那么作为目前互联网行业的高速发展的中国,在装修行业又有了怎么样的变化呢?

从21世纪初互联网上关于专业的设计门户网站,一些建材的推广网站,还有一些关于装修的问题解答之类的网站层出不穷,但是并没有给到这个行业根本上的质变,直到近五年左右的时间才开始有一些质变的变化呈现到消费者面前。

拿一个例子来说一下:"土巴兔互联网装修平台"这是一个类似京东、淘宝的平台,集合了全国大量的优质装修公司入驻平台。平台里为客户提供了质检服务,大大保障了消费者对装修产品不了解不懂行的问题,有经过培训考核的专业质检人员为消费者的装修之旅保驾护航。

平台还为消费者提供了审核预算合同,在专业角度上给予消费者建议。同时还会为消费者提供先装修后支付,验收合格后资金才回到到装修公司的账户上,同时确保了消费者及装企的利益。同时在消费者选择装企时可以在平台上查看该装企服务过的客户给予的真实评价及装修案例,给消费者做参考,大大减少消费者走弯路。

下面有一个客户的真实案例可以提供给大家:

家住工人新村的裴姐,家住的老房入住后一直没有重新装修过,期间因为漏水,墙面开裂等各种问题一直没有得以根本解决,所以这次趁着家里小孩高考完,打算彻底重新装修一次,正好裴姐对这个住了这么多年的家有一些新的想法也想在这次付诸实践,然后她在家里想要查找一下南京的装修公司,之前听朋友介绍过说土巴兔好像挺不错的,就尝试着注册了一下,没想到效率挺高的,刚注册完没多久土巴兔的客服人员电话就来了,经过详细的沟通登记后客服人员就说稍后会有公司联络,当天下午就陆续有三家公司和我电话联系并约定了量房见面的时间。这边约定了隔天,第二天三家公司就安排了设计师按照约定时间过来了。

现场经过了一一沟通并测量。(其实之前没想过现在装修都是这么简单了吗,在家动动手就可以免费享受这么多服务了)测量后两三天陆续就有公司开始联系裴姐了,比较凑巧的是第一家联系裴姐的公司离家很近,走路十分钟就到了,裴姐和设计师相约好时间裴姐就开始去土巴兔查询该公司的资料了,南京美全装饰,公司成立十几年了,在南京土巴兔平台上口碑值排名第一,而且基本没有什么差评,设计师经验也还不错,做的相关案例也不错,这样裴姐对明天和设计师的沟通和这个家的蜕变又充满了期待。一晃一周过去了,经过裴姐的认真比对及全家商量后,一致决定把这次的装修交给美全装饰来做,因为认可设计师的能力和公司做在外的口碑文化。

开工啦!!现场的开工仪式后就进去正式的交接程序及交底程序!

经过了三个月的时间,新家成型出炉啦!!

总的来说,这次的装修体验还是很愉快的,设计师小x在全程通过他的专业给我们很多帮助和想法,工长x工在施工期间也帮助我们做了一些额外的帮助,不厌其烦的修改一些想法。都是站在我们消费者角度帮我们去想问题,慢慢和他们成为朋友。

这样从前到后的服务与跟踪,包括客户的真实评价,这就是当下的互联网时代下的装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