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短视频带货 未来电商发展新潮流

 2019-09-18 17:13  来源: 齐鲁人品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电商经历过十余年的繁荣发展,各大品牌商品们明显感受到,在了解消费者的行为,利用好大数据,识别购买者的具体需求后,如何整合资源促进“新零售”的二次崛起,需要积极寻找新型的营销模式。短视频的崛起让不少品牌商看到了机会。

时下最火爆APP类型,非短视频类莫属了。主流的抖音和快手日活都已破亿,流量有了,下一步就是变现了。短视频作为目前流量最大的产品之一,正在成为电商销售的新蓝海。流量变现在短视频行业体现得淋漓尽致。15秒的带货能力也让不少电商平台羡慕不已。答案茶、coco等的出现不仅带动了线下的人气,小猪佩奇等网红产品的出现,更是让各大电商平台卖断了货。短视频爆炸式成长,并以非传统的带货方式见证着电商之路的发展趋势。

随着短视频平台的走红,“网红经济”开始迅速崛起。以带货大佬李佳琦为例,在今年淘宝618的第一天,他在3分钟内就卖出了5000单资生堂“红腰子精华”,销售额超过600万,而被他推荐过的口红,更是近乎款款都能卖到断货!网红效应成为电商流量的重要入口,而网红经济更催生出巨大能量的市场,不容小觑。

面对越来越严苛的电商市场,“短视频+电商”的模式,将依靠数亿级的流量池成为电商大佬们强有力的挑战者,短视频的发展逐渐带动淘宝等电商更好的发展。

A5创业网诚邀优质电商渠道合作,为电商产品提供带货服务。撰写爆款带货文案,投放优质渠道。详情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