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智能电视怎样迅速开机?当贝市场一招教你秒开机

 2019-09-18 18:0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智能电视使用时间久了,经常容易出现运行慢的问题,今天小智代大家一起看看电视怎样实现秒开机。

首先,智能电视开机慢可能的原因就是操作系统原因、缓存文件太多、电视系统兼容性问题等,下面就这几个可能原因一起看看吧!

一、操作系统原因

首先,查看一下是否是操作系统的问题。大部分智能电视系统都是安卓系统,只要启动系统就需要时间,Windows、iOS、Linux开机都要时间。

开机所需要的时间与系统本身的优化程度有关,系统如果优化的好开机就会快许多。因此如果是操作系统原因,那么我们需要通过系统升级或刷新固件来解决。

二、电视系统缓存文件太多

很多时候,在使用安卓电视中的软件时,即使已经返回并退出了软件,但其实系统信息中显示该软件仍然在运行;并且有些用户是直接按主页键退出,这样长时间的操作之后就会在电视中产生大量的缓存内容,造成电视反应速度变慢。

这种原因造成的开机缓慢就需要我们在退出软件的时候,选择退出选项,不要直接按主页键返回。

三、电视系统兼容性不够

现在市场上越来越多的功能型软件对电视、盒子系统的要求越来越多,而我们低版本的Android系统对这些软件的兼容性不是很好,就会导致电视卡顿,开机变慢。

这种情况下,就需要对设备系统升级,或者通过当贝市场下载兼容性更强的软件,实在不行就只能更换电视了。

以上三个原因对号入座,看看你家可能是哪种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电视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