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媒体“网红”能带货吗?

 2019-09-20 17:13  来源: 谭天论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日前,我看到一篇《张丹丹等知名广电主持人杀入MCN,带货月入高达百万 》,文中说到现在不少广电媒体知名主持人在抖音上成了网红,而且还网红带货,这些网红涉猎的内容也很多样:美妆时尚、母婴、创意搞笑、健身……不一而足。

他们以地方台主持人为主,多来自湖南、四川、浙江等地的广电传媒集团。内容更加垂直细分,看得出,有专业团队包装运营,多为时尚美妆、母婴育儿、健身、房地产等,较容易商业变现。在抖音上,主持人的账号类型基本分为两种:个人生活分享,和垂类内容传播。

如湖南卫视知名主持人张丹丹。数据显示,“张丹丹的育儿经”首个带货视频,在48小时内成交量55万。在“商品橱窗”可见,张丹丹的主要带货商品为儿童绘本及青少年读物,共30余种,从0到18岁均有涉及,价格在100-200元不等。

媒体界面人物(节目主持人、新闻主播、出镜记者)都可以成为网红,还可以带货,这是媒体自救的一种做法。问题是主持人可以带货,新闻主播和知名记者可以吗?如何可以,那么他们带什么货呢?比如下面这两位央视主播。大家不妨在这里讨论一下,在文章后面留言、评论,谢谢!

A5创业网诚邀优质电商渠道合作,为电商产品提供带货服务。撰写爆款带货文案,投放优质渠道。详情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直播带货
电商带货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