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 >  正文

iOS 13正式版来了!速度更快、响应更迅速

 2019-09-21 08:2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21日报道,苹果公司今日凌晨正式发布iOS 13系统正式版。值得一提的是,苹果将于四天后,也就是9月24日发布iOS 13.1更新和iPadOS系统,而不是之前计划的9月30日。

这大概是苹果公司最快的一次大版本升级。实际上,这种情况早有迹象,本应该在8月底推送的iOS 13开发者测试版beta9没到到来,直接成了13.1,新系统可能承载着一些相对比较重要的功能,例如自动化快捷方式等。

根据苹果iOS 13官方版简介,iOS 13 推出的"深色"模式为 iPhone 带来了全然不同的新风格,提供了浏览和编辑照片的全新方式,并新增了保护隐私的登录方式,轻点一下即可登录 App 和网站。iOS 13 速度更快、响应更迅速。系统经整体优化后,App 启动速度提升、App 下载大小缩减,同时面容 ID 也变得更快。

无论如何,此次iOS 13的改动还是比较大的。根据官方介绍,iOS 13相对于iOS 12人脸识别解锁速度最快提高30%、App下载速度最高提升50%、软件的更新会减少到60%,App启动速度最高提升至2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os13正式版来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