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iOS13.5正式版推送:修复为主

 2020-05-21 17:3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苹果公司今天发布了iOS和iPadOS 13.5系统正式版,是之前iOS 13.5GM的正式版,版本内容保持一致。

更新显示主要为四个方面,加快配备面容ID的设备在用户佩戴口罩是显示密码栏的速度;加入“暴露通知”API,以支持来自公共卫生管理机构的COVID-19接触追踪App;增加控制FaceTime群聊间视频拼贴自动突显的选项;修复和其他改进。

更新后,当iPhone或iPad Pro等采用Face ID装置的产品检测到用户戴着口罩时,会直接弹出密码输入界面,而在这之前,带着口罩想要使用Face ID解锁相对麻烦,通常向上滑动多次才会出现密码输入界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