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升级iOS13后,微信怎么恢复聊天记录?听我细细道来

 2019-09-27 10:5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升级iOS13后,微信怎么恢复聊天记录?相信很多小伙伴都已经非常心急地升级了iOS13版本,但是根据小伙伴的反馈,它存在着许多问题,例如:续航尿崩、发烫、自动重启、App闪退、消息推送不及时、部分游戏不兼容、数据丢失等问题。今天下边就来跟大家聊一聊数据丢失的问题,那目前使用最广泛的微信来说,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且听我细细道来~

iOS 13 bug 太多,怎么降级?

首先我们需要下载iOS12.4.1固件,固件各大网站都能下载到,下载完毕我们打开iTunes,在这里我们需要手动关闭我们的查找iPhone;然后按住键盘的→Window用户请按住键盘上的Shift键、Mac用户请按住键盘上的Option键然后选择【恢复iPhone】,接下来我们就耐心等待结束即可,是不是很简单?

怎么恢复微信聊天记录?

一:recover 修复法

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加号,再选择添加朋友,输入:recover点击搜索。然后选择聊天记录,再选择确定,数据恢复成功后,会自动重启微信,即可查看。

二:借助专业软件-苹果恢复大师(官网:http://www.ifonebox.cn/ )

打开电脑后在浏览器中输入苹果恢复大师官网,或在百度搜索“苹果恢复大师”后点击带有蓝色“官网”认证图标的链接,以确保下载到的是正版软件。

运行苹果恢复大师后,没有备份数据的小伙伴默认选择“通过设备扫描恢复”进入下一步,此时我们点击需要的“微信聊天记录”即可。

待扫描完成进入恢复页面,橙色字体的数据就是已删除的聊天记录了。勾选需要恢复的数据,点击右下角的“恢复到电脑”即可完成恢复与备份的操作。

不方便使用电脑的小伙伴,还可以通过果师兄恢复大师我们可以预约恢复微信聊天记录的服务,在专业工程师一对一的服务指导下进行已删除数据的找回,无需担心自己对于操作步骤不熟悉,软件可以直接通过苹果手机App Store免费进行安装哦。

升级iOS13后,微信怎么恢复聊天记录?以上就是恢复的过程啦!小编还是建议大家做好日常备份,可以使用苹果恢复大师的备份功能,或者将聊天记录保存在其他的备用机上,这样就不用担心重要信息丢失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