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毒APP退货难:不存在七天无理由退货

 2019-09-21 08:3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21日报道,近日成都市民郭先生近日在毒App上购买了两件衣服,因个人原因想要退货,却被客服告知物品不支持七天无理由退货。

客服表示,如果顾客想退货的话也可以,就必须给99元的技术服务费。

据了解,在卖家未发货前,需支付28元违约金;卖家已发货平台未鉴别需支付58元违约金;平台正在或者已鉴别未发货,需支付鞋类60元,其他物品65元的查验鉴别服务费及打包物流服务费;平台已发货需支付鞋类89元,其他物品99元的查验鉴别服务费及打包物流服务费。

对此,毒APP客服回应,毒APP只是一个交易平台,平台上的各位卖家有些是支持七天无理由退货,有些是不支持七天无理由退货的,顾客根据自己可接受的条件来决定是否下单购买。

值得一提的是,在毒APP商品展示界面并没有显示该卖家是否支持七天无理由退货。只有在付款界面点击卖家旁边的“小问号”按钮,才能看到该卖家是否支持七天无理由退货。

然而,根据《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以及《网络购买商品七日无理由退货暂行办法》第三条规定:“网络商品销售者应当依法履行七日无理由退货义务。”消费者如果网络商品销售者拒绝退货,那么消费者可以拨打12315进行投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