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经营微信社群营销只需三个技巧轻松提升活跃度

 2019-09-23 09:08  来源: 启博微分销系统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商家在营销之道上可以说是下了不小的功夫,尤其是微信社群营销的经营,更是得到很多商家的支持。但要想取得经营的效果,当然要抓住核心,也就是社群活跃度的提升。作为新手商家,当然不是那么熟悉经营的策略。

下面就让小编分享一下经营微信社群营销的三个技巧,让商家轻松提升活跃度不是难事。

1、创建社群结构,设置多个角色管理社群

社群如何提升活跃度?当然是要正向的活跃,商家创建社群结构,设置多个角色,针对社群有效进行管理,引导社群的活跃度的提升,这才是关键。

比如商家可以设计群主,副群主,纪律管理,问题解答,主持等角色,各自负责自己的任务,让社群更加的有活力。尤其是纪律管理和问题解答,要知道谁也不愿意在一个经常充满广告的社群里停留。

因此纪律管理是相当关键的;此外问题解答也是很关键的,当客户有问题的时候,需要及时的解答,这样才可以提升客户的满意度。对于客户的提问,社群丝毫没有回应,这样的社群往往不能得到客户的认可,活跃度也就不能提升。

2、打造网红来提升社群活跃度

我们大家都很清楚网红的重要性,这也的确是一个较好的营销策略。网红的打造可以有很多方向,一则是网红社群,二则是网红人物,三则是网红商品。但是不管是哪一种,都是有寿命的。

换句话说,如果一段时间不去更新,网红也会渐渐淡去。打造网红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做好策划,便于长久的经营。网红对于提升社群的活跃度是有很大帮助的,商家也要善于利用网红。

3、激活客户活跃度的活动

客户的活跃度需要被激活,不管是什么活动,都需要掌握客户的心思,挖掘客户的需求。有很多商家为了激活社群活跃度,都会采取发红包的方式,这个最直接的激活社群的方式如果商家不能把握好尺度,往往很难得到好的效果。群成员大多是为了红包而出现,对于主持人的话语却很少有人真正的注意。

比如商家销售零食,那么要想激活社群,提升活跃度就必须要借助一定的场景,采取一定的优惠活动。在节日到来的前夕,商家回馈客户,特意实行买一赠一的零食礼包活动。这样便可以提起大家的兴趣。

总的来讲,对于商家而言经营社群营销的确是一个大的趋势,也是符合当前市场发展要求的策略。然而要想取得社群营销的成功,少不了需要提升社群的活跃度,只有这样,商家才可以把握住营销的关键,提升销量自然不成问题。

A5创业网推出企业会员服务,为企业公司提供合适的营销服务,助力初创企业迅速成长,打开全网营销渠道!扫描二维码了解详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