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摆脱英语成绩不好阴影,科大讯飞学习机助孩子提升成绩

 2019-09-23 10: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小学阶段,语数英三门功课对于孩子来说学起来还算是比较轻松的,但是到了初中、高中阶段,科目越来越多,学业也越来越重,很多孩子都出现了“顾此失彼”现象,学习成绩一度下滑严重。尤其是英语,不少孩子在小学学得都不错,到了初中时竟然一滑再滑,甚至出现了讨厌学英语的现象。那么,怎样才能学好英语呢?

其实小学、初中、高中三个不同的阶段英语学习的侧重点、学习的方法以及对英语能力的考察都各不相同,如果一直把小学英语的学习方法套用在初中、甚至是高中的英语学习上,结果一定不尽如人意。所以,这就很容易解释,为什么小学英语学习成绩很好的孩子,到了初中反而成绩下降的很快。甚至有的孩子开始从喜欢英语课变成讨厌英语课,英语成绩开始拖后腿。那么,小、初、高的英语究竟要怎样学?怎样练呢?

小学 激发兴趣打基础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对于小学生来说,最重要的还是培养英语学习的兴趣。尤其是现在的小学生都是10后,打得了王者,拍的了抖音,兴趣是他们的第一生产力。所以,在听说读写方面对语言进行训练的同时,还要在日常的学习过程中培养孩子对英语的兴趣。只有当孩子养成了学习英语的习惯才会在长期的发展中逐渐掌握英语这门语言。

科大讯飞学习机上线的小学英语学习功能,从培养孩子的学习兴趣出发,同步闯关、记单词、练口语、音标练习四大板块都加入了趣味互动的设计理念。让孩子不再枯燥的学知识,而是通过与闯关、挑战、对话实战等方式让孩子学出乐趣,学出热情。

同时,小学英语也是区别于幼儿英语的,除了通过听说训练,减少对英语的“陌生感”之外,小学英语涉及到伴随英语学习生涯的一个非常重要的知识点:音标学习。我们这一代人还有人会抱怨说以前学校老师根本不教音标,自己的音标很差,看见了都不会读。小学生学英语音标一定要学好,学好音标对以后单词记忆、发音、听力都至关重要。

在音标的学习上,科大讯飞学习机从英语微课堂的教学,到音标练习的听读训练,全方位的帮助孩子学好音标,让孩子从小就按标准学,按标准的练。为孩子之后的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

初中 听说读写考全方位突破

初中是英语成绩的分水岭,小学时英语成绩不分上下的同学,在初中阶段开始出现差距,甚至两极分化。学习成绩好的同学会越学越喜欢,成绩越来越好,成绩掉队的同学,从此英语学习就变成了痛苦的修行,甚至一生都有“我英语不好”的阴影。

对于初中生来说,正确的学习方法和良好的学习习惯是影响英语成绩的主要原因。例如背单词,很多同学没有形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每次背完就扔掉很久不再看了,等到再去复习时,发现已经都忘记了,只能从头再背。这样学习又辛苦又没效果。其实,初中的英语学习有一个非常容易被忽视的关键词“重复”。不管是记单词还是课后练习,都要做好及时的复习,不断强化记忆。

科大讯飞学习机在初中英语学习中,打造同步练习、模拟考试模块,通过听说同步练习、读写同步练习,从听、说、读、写四个方面全方位助力孩子的英语学习。而且针对单词的学习,上线了单词辨识、在线听写、纸上听写三大模块,孩子跟读记忆后,可以自主的进行单词听写,不用求人,不用担心发音不准。随时复习,随时听写,随时重复。

在培养好兴趣的同时,突破听说读写“关卡”,让孩子在轻松愉悦的心情状态学英语,这样才能达到理想的效果。科大讯飞学习机的问世让不少成绩下滑严重的孩子看到了希望,赢得了众多家长的青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学习机
科大讯飞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