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菲奥达助力武建协智能建筑分会第三季度理事会会议

 2019-09-24 17: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9月23日下午,武汉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2019年第三季度理事会会议在武汉菲奥达物联科技有限公司召开。武汉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陈应会长,专家委员会熊江主任、李蔚副主任,宋一峰副主任,以及30多位常务理事单位、理事单位和智专委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武汉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作为武汉本土化的行业领导机构和服务性组织,多年来不断加强行业自律,维护全行业的合法权益,促进武汉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发挥其支柱产业作用,为和谐社会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在本次会议上,武汉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会长、中建三局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兼党委书记陈应女士做了第三季度的总结报告和下一阶段的工作部署。协会在组织建设、政策引导、评优评先、服务会员等方面不断探索和实践,持续为广大理事单位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同时,为了给行业同仁提供更快速精准的资讯和信息,从10月份开始,常务理事单位将轮值管理协会微信公众号的运营工作,菲奥达成为首任“轮值运营官”。

作为武汉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的常务理事单位,菲奥达近几年来在各行业的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秉承着“让连接更智慧”的发展愿景,菲奥达一直致力于通过建立一张基于城市万物互联的物联网,将新型物联网技术与传统建筑智能化相结合,提供城市管理、能源监控、设备运营等多场景一站式解决方案,为民众带来无感知的安全、智慧和便捷的生活。

菲奥达自主研发的“天工”智慧空间云平台(FSI)已经为智慧园区、智慧社区、智慧城市综合体等多个行业场景提供近百套解决方案。菲奥达目前拥有200+的R&F研发团队,100+场景落地团队以及100+生态合作伙伴,已服务于200多个政企项目,助力其实现数字化、网络化、可视化、智慧化。菲奥达已形成了体系化的快速物联网应用交付能力,是中国最具落地实力的物联网智慧城市服务商之一。

在智能建筑领域,菲奥达的物联网智慧平台,以智能硬件为抓手,以海量解析、不限接入方式的核心技术为支撑,将人、物、建筑的运营与管理建立紧密联系,实现以信息带动管理、数据辅助决策的目的,为用户提供易部署、低成本、高可靠物联网网络及解决方案。

紧随时代的发展,不断提高创新水平,把握市场与技术的机遇,菲奥达始终遵循“技术先行”的理念,持续鼓励创新,走在每次网络技术革新的前沿,实现人与技术的互联,为用户带来全新的体验和优质的生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ai技术

相关文章

  • 盘古大模型,不一样的「烟火气」

    文/八真出品/节点商业组2023年已过半,但AI大模型依旧热的发烫。科技部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研究中心的《中国人工智能大模型地图研究报告》显示,迄今为止,中国已发布79个10亿参数规模以上的大模型。与此同时,伴随着越来越多的选手谋局落子和下场夺舍,把这场摧枯拉朽的科技盛典推向高潮,更多人开始思考,AI

    标签:
    ai技术
  • PRINS.AI荣获2023SAIL之星

    PRINS平台被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授予2023年人工智能行业著名的SAIL之星。这证明了公司在AI人工智能方面所做的努力。PRINS(PRINSAITechnologyLtd)是一家专注于虚拟体验技术解决方案的技术公司,由人工智能研究人员和技术专家组成的核心团队创立。目前已获得多家知名投资机构的投资,

    标签:
    ai技术
  • AI+软件,为什么可以看多用友?

    文/七公出品/节点商业组2023年,“ChatGPT”的问世让人工智能(AI)空前兴奋和繁盛。有人高呼这是“iPhone时刻”,有人振臂这是第四次工业革命,也有人惊叹这是新一代的“火”和“电”。总而言之,这场史无前例的大变革,正在复刻2015年前后的“互联网+”行情,推动“AI+”成为未来十几年的发

    标签:
    ai技术
  • 汇聚中国AI顶尖力量 云天励飞参与华为AI大模型联合创新

    2023年7月6日,第六届世界人工智能大会(WAIC2023)在上海开幕,“人工智能大模型”是本届大会的备受瞩目的话题,据悉,在昇腾AI大模型的创新研发中,华为联手26家行业领军企业,组建了一支协同创新的“AI明星队”,云天励飞作为中国人工智能企业的杰出代表,和互联网大厂、运营商、科研院所等优秀团队

    标签:
    ai技术
  • 用友大易:迈入AI招聘2.0时代,让人力资源回归本质

    这几个月来,以ChatGPT为代表的生成式AI展现出的能力令世界惊叹。自从2016年AlphaGo战胜李世石掀起了一波AI浪潮后,AI仿佛已经沉寂了很久,ChatGPT的横空出世就如同一束耀眼的光芒,让AI这个名词重回C位。过去在AI1.0时代,主要通过训练模型来实现图像识别、声音识别、语言处理等特

    标签:
    ai技术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