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怎么防止聊天记录被恢复?腾讯不希望你知道的数据真相

 2019-09-24 17:2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聊天记录怎么才能防止被恢复?随着科技知识的发展,现在市面上出现了很多黑科技,动不动就恢复别人的聊天记录,感觉实在太吓人了,那我们平常使用的聊天记录会不会被恢复,以防万一,我们必须学习一些措施来防止聊天记录被恢复!今天小编就分享专业的防止被恢复的方法和技巧。

聊天记录防止被恢复的技巧:

做到彻底删除不留痕;

聊天记录定期清理,重要聊天记录一定要专业删除;

选择使用专业的数据软件来防止黑科技入侵。

下载安全软件保护手机安全。掌握以上四点,相信聊天记录就很难被恢复了,恢复概率几乎是零。

首先彻底删除聊天记录 -- 清理微信存储空间

彻底删除聊天记录我们可以选择微信自带的功能,清理微信存储空间就可以达到彻底删除的目的。而且该方法也能做到针对性删除,具体操作是打开微信,选择【设置】--【通用】--【微信存储空间】--【清理微信存储空间】--【确认删除】,就是步骤比较多,大家要细心操作。

其次经常定期删除聊天记录 -- 清空聊天记录

为了更好的防止聊天记录被恢复,我们要经常对聊天记录进行删除,删除的次数多了,数据就会重复覆盖,从而数据被破坏,就难以做到数据恢复。所以平常我们可以先选择清空聊天记录的方法,打开微信,选择【设置】--【聊天】--【清空聊天记录】--【清空】,简单易操作。

最后选择专业软件处理 -- 恢复大师

为了百分之百保证聊天记录禁止被恢复,我们必须用专业的软件进行聊天记录处理,将删除的聊天记录进行检测,看是否遗留,恢复大师既能做到彻底删除,还能自动检测数据残留,它删除的聊天记录,任何软件不能恢复。

恢复大师操作上也是简单快捷,绝不会浪费时间,分分钟删除。苹果手机在应用商店搜索下载“恢复大师”,华为手机搜索“数据恢复大师”,下载完成之后,打开软件就能看到很多类目,选择“微信”就可以了。

这就是小编推荐的三种防止聊天记录被恢复的方法,有没有适合你的删除方法呢?小编顺便温馨提示一下:大家平常一定要注意保护好自己的隐私聊天记录,最好是定期用专业的软件进行数据清理,防止手机数据被别有用心的人盗取你的手机数据。造成严重后果就不好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