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真格学院创业班结课,青桐资本受邀作为授课机构

 2019-09-25 11: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9月22日,“真格学院第5期创业突破班”顺利结课,青桐资本作为财务顾问(FA)机构受邀提供创业融资课程辅导,青桐资本董事总经理方洁担任授课导师。

本期创业突破班由真格学院主办,报名学员众多,最终近30位学员经面试审核入选本期。在为期3天的课程中,真格基金合伙人郑朝予,GGV纪源资本执行董事于红,集结号资本创始合伙人范黎,青桐资本董事总经理方洁等诸位大咖导师一起,向学员们传授了融资真经。

本期活动,青桐资本董事总经理方洁以《把握融资关键节点》为主题,从FA角度详细讲解了融资全流程的注意事项,并提供了每个步骤的最优法则。方洁建议创业者在融资前,既要明确融资目的做好准备,也要做好打持久战的心理准备。在路演技巧与商业谈判两大重点内容版块,方洁剖析了真实案例,“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授课给学员留下了深刻印象,长达3小时的授课让人意犹未尽。

在随后的“BP深度打磨”“BP模拟演练”等实战环节,青桐资本投资经理也现场助阵,提供一对一辅导,给创业者学员提供了宝贵建议。

据了解,真格学院在真格基金徐小平老师的支持下于2017年成立,其学员包括A-C轮不同公司的创始人,新三板公司CEO,上市公司高管,和斯坦福博士、北大硕士、哈佛MBA、中欧EMBA等。学院通过体验式课程,结合斯坦福商学院独创并实践40余年的浸入式教学方法,设计研发了自我突破班和创业突破班系列课程。本次是青桐资本与真格学院的首次合作,双方共同为创业突破班学员解读了投资人视角,提供了融资策略。

青桐资本成立于2014年3月,是由业内资深的投行人士和成功的创业家共同发起组建的新经济投行。截至目前,青桐资本已经成功帮助技术硬件、消费、教育、企业服务、金融科技、文娱体育社交、医疗健康、物流、汽车交通等9大领域的上百家企业完成融资。近期交易包括中育贝拉、SuperAtom、乐约健康、SIIT、江行智能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培训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