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铂德新琥珀发力线下销售 继江西京东之家后又上架江苏上海两地数码店

 2019-09-25 11:5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据媒体报道,高端电子烟品牌Boulder铂德近日于京发布旗舰级产品新琥珀,发布会当日便与8家省级代理达成首批近4000万元订单,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与此同时,新琥珀新品已现身全国多地数码产品门店,结合铂德CMO方辉的相关发言,铂德在3C渠道的布局已初见成效。

早在铂德新琥珀发布会之前,新琥珀的渠道建设业已开始。9月初,铂德新品现身合肥某3C门店并开始销售。此外,江西京东之家也于发布会前上架铂德新琥珀和新Bling两款电子烟产品。据悉,京东之家是京东3C事业部的线下门店,负责京东3C类产品的线下经营,是京东新零售领域的重要一环。作为线下3C渠道的第一梯队,京东之家在选品方面十分严格。此次铂德和京东之家的合作,重新定义了电子烟精选领域销售模式,也再一次证明了铂德产品矩阵和线下渠道的硬实力。

(江西京东之家现场图)

据网友爆料,江苏和上海两地数码店现已上架铂德旗下系列产品,换弹型电子烟新琥珀、即用型小烟新Bling赫然在列。纵观整个消费市场,以深圳为核心辐射的长三角、珠三角地区对于电子烟产品的认可度相对较高。铂德新琥珀亮相江苏、上海,其一是对于消费客群的精准把握,其二则是通过3C门店的专业度,为电子烟产品正名,从而凭借在江苏、上海两地的成功,进而辐射更多省份,为烟民群体提供一种全新的替烟选择。

铂德CEO汪泽其曾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行业发展良莠不齐,各类企业混战的时代告一段落,接下来应该是几个主力品牌开始正面争夺市场的阶段。可以看出,3C渠道将成为铂德线下发力的主赛道之一。

(上海某数码门店铂德展位)

作为最早一批进军电子烟市场的美国企业,铂德一直对于线下渠道建设颇为关注。旗下即用型小烟新Bling,定位为快消产品,已经入驻南京711、美宜佳、上海喜士多、浙江十足等全国知名连锁便利店,并同京东便利店达成合作进行售卖,发布首月便取得线下零售量破百万,零售额近6000万的亮眼成绩。而此次新琥珀以产品硬实力作为主打卖点,同数码产品调性相符,上架3C渠道无疑将为铂德打开新的销售窗口。截止2019年6月,铂德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南京等城市共运营超过100家品牌旗舰店或专卖店。可以看出,铂德贯穿品牌、代理、3C、便利店的线下销售网络业已形成。

事实上,线下渠道一直是电子烟行业兵家必争之地,据《财经杂志》报道,线下市场已然成为电子烟销售主战场,商场品牌店、便利店、小卖部、潮品门店、酒吧、KTV,甚至自动售货机都成为品牌方拓展销售场景的主要方向。与此同时,电子烟代理商们也纷纷提高了自身门槛,对于代理产品的品质、口碑进行综合考量。某电子烟代理商向记者坦言,“做头部品牌才有价值,同时做多个品牌的代理商,通常赚不到钱。”

从出货量来看,线下仍是电子烟品牌最为重要的销售渠道。天风证券的投资报告显示美国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电子烟消费国家,占据了47%的市场份额。据资料显示,在美国,79%的电子烟产品通过线下渠道售出、仅电子烟门店就贡献了41%的销售份额。

业内人士透露,国内电子烟线上销售渠道尚未明朗,电商平台审核严格,JUUL品牌店的关停也打消了不少品牌方准备发力线上的意图。目前,线上渠道宣传,线下渠道变现基本上成为从业者的共识,不少互联网企业也开始布局线下,通过优惠政策和产品补贴来招募代理商。但对于一些老牌企业,线下渠道的原有资源将使得其在下一轮竞争中获得先发优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子烟
江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