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电影《一生与你》粉丝见面会顺利举行,有传名片带你与卢庚戌导演亲密互动

 2019-09-27 10:5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9月24日,水木年华主场&电影《一生与你》深圳粉丝见面会在深圳大学师范学院举行,该片导演卢庚戌先生分享很多拍摄时的点点滴滴,更与粉丝一起做游戏互动,现场欢乐不停。

《一生有你》是由卢庚戌执导,徐娇、谢彬彬、晏紫东、SNH48黄婷婷、吕绍聪、金志文联袂主演的青春励志电影,于11月1日全国上映。在活动现场,《一生有你》的品牌赞助商有传名片为本次深大之行,特意为每人生成一张专属粉丝名片,整场活动都可通过“粉丝名片”与卢导进行互动,为现场创造热门话题和气氛。

据了解,电影《一生有你》改编自同名歌曲,当红演员徐娇和谢彬彬首度合作碰撞出甜虐的爱情火花,两人分别化身CP感十足的水木大学外语系校花方瑶和建筑系男生欧洋,为观众演绎一段充满美好但又有遗憾的校园爱情故事。导演卢庚戌在粉丝见面会现场,表达对《一生有你》的情感,和在场的观众一起致敬青春。“忘不了,就别忘了”。一首歌曲唤醒了一代人的青春记忆,一部电影描绘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让人难以忘怀。

近几年来,青春类题材电影并不少见,但《一生有你》与其他普通青春电影不一样。据主持人介绍,导演卢庚戌为清华大学建筑系,是一位民谣才子,也是组合水木年华组合的主唱。他曾获得过音乐先锋榜十大先锋金曲、内地年度最佳制作人、Channel[V] 第十七届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内地最受欢迎组合等奖项,歌曲除了《一生有你》、《单车岁月》、《当我老了》、《蝴蝶花》等,执导过电影《怒放之青春再见》、MV《旅途》、《生命的尊严》、《宝贝,你听到了吗?》等作品。

导演卢庚戌表示,这部电影以自己的母校清华大学为背景,灵感来源于真实的校园生活,在电影中观众看到导演的影子,但更多是看到自己的影子。“多少人曾在你生命中来了又还,可知一生有你我都陪在你身边。”像歌曲所倾诉的一样,纪念那些“未曾拥有但始终牵挂的人,致敬我们的青春,相信上映后会引起不少观众的共鸣。

在电影中,徐娇一改往日大家心目中的“假小子”形象,展露自己青春靓丽、活泼可爱的形象,正是大多数人“初恋”的模样。她与“自恋鬼”谢彬彬,从“第一眼就心动”,到甜蜜恋爱,到最后“站在彼此身侧却像隔着银河”的虐心时刻,相信在很多人的青春路上,似曾相识。而这次在选择在深圳大学举办粉丝见面会,以最自然形式呈现出来的青春,也是美好青春的期待和怀念,使得观众对影片《一生有你》更加期待。

为了了解到更多精彩内容,现场的粉丝现场下载有传APP并申请加入《一生有你》的粉丝名片,通过外链功、社交和足迹等功能第一时间了解到影片的最新动态,如人物特辑及海报、电影的拍摄日常、粉丝见面活动等。

据悉,有传互联网智能名片APP,是一款基于名片,追求形象和效率的有效社交平台,为传播形象、推广品牌、服务客户,实现销售,流量变现和效率提升的工具。有传APP的出现,取代了传统纸质名片,能够帮助用户匹配到高效的社交关系。同时,用户也可以自己制作“有传”名片,3分钟让别人快速了解你,个人基本信息、公司信息、官网和自媒体链接、联系方式等有选择性展示,让别人尽快认识你,既发挥了企业和个人关系的有效认证的作用,还有利于提升企业、机构以及个人IP的数字化宣传。

此次活动中,导演卢庚戌在有传打造出自己专属的名片,手机一键发送,方便有快捷。不少粉丝已经成功获取导演卢庚戌的“有传”名片,在现场踊跃参与《一生有你》话题交流和互动,由于时间限制无法与导演神亲密互动的粉丝,也可以通过有传APP一键创建名片,实时聊天互动,和导演卢庚戌进一步交流和分享青春那些事。

当然,没有在现场的粉丝朋友也可以扫描以下导演卢庚戌的“有传”名片,关注《一生有你》的最新资讯和动向,为《一生有你》疯狂打cal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影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