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演讲局成员珍妮·希普利出席全球企业创新发展论坛:中国的5G网络优势明显

 2019-09-27 10:5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9月26日,为期三天的“第三届全球企业创新发展论坛”在中国青岛拉开帷幕。本届论坛汇集政、商、学三界精英,链接国内外行业大咖,聚焦产业,助力企业重构升级。

演讲局(Speaker Bureau)成员新西兰前总理、博鳌亚洲论坛理事珍妮·希普利(Jenny Shipley)受邀参加论坛,并作精彩演讲。

她表示,创新是未来的核心。但通常创新缺少发展策略的支持,越来越难在现有的知名企业和发达经济体中实现高增长。但是,中小型企业却完全能够把握机会。这是因为未来最大的机遇是,基于创新和适应性制定相应策略,通过协作和创新来发挥已有的比较优势。

她对中国在过去二十五年中向世人展示的巨大的决心、营造的增长环境、对法治的坚持,以及针对国内外企业的重要的商业投资规则和知识产权规则极为赞赏,并表示这些行动对未来的成功举足轻重。

希普利表示,中国无疑是近期历史上最特殊的经济转型之一,几乎在各个方面都创下了新记录。与中国交易的其他经济体也从中受益,很高兴新西兰是其中之一。有超过25%的新西兰出口产品销往中国,许多成功的合资企业都从这一趋势中受益。

在她看来,中国成功的关键包括全面的高速电信网络、全国道路网络实现了物流的突破、交通运输的分层革命、迅速推出的5G网络。特别是5G网络,相较世界上大多数其他经济体,中国大概有5年的领先优势,需要对这一优势加以利用。

而在寻找互联互补的商机时,希普利认为应该多从3D多维角度考量,而不是单纯地从传统的2D的B2B或B2C的角度进行思考,唯有这样,才能最大程度地发挥中国的优势。

如果我们要实现包容、可持续和安全的经济未来,以帮助目前仍处于发展中经济阶段但尚未充分发挥潜力的人,那么,联通和参与便是能否实现这一目标的关键因素,而这也为企业提供了机遇。分歧是不可避免的,主要的是必须秉承公平、尊重的原则解决这些分歧,找到共同的解决方案。

最后她强调,身为涉足许多业务领域的企业家,必须就下一步计划做出自己的战略决策。作为一名合格的领导者,必须切记着眼于未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