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关于建立私域流量 我有话说

 2019-09-27 17:00  来源: 青瓜传媒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何建立私域流量?

建立私域流量,无非几种方式:

从公域流量里面捞流量到自己的私域;

从别人的私域捞流量到自己的私域;

在自己的私域进行裂变,扩大流量池;

把产品做的有自传播性。

对于大品牌来说,依靠品牌溢价,有自带流量的效果,大家会直接去往自己喜欢的品牌店铺去购买商品,且它们手里握着相对充裕的预算,流量的获取会相对容易,不小心投放失误了,还可以忽悠老板说,就当做曝光了。

一些中小商家,新兴的品牌,尤其是DTC品牌,品牌的认知度较低,淘内拉新成本相对来说比较高,手里的预算又比较紧张,投一次微信kol可能都要找同行交流个不停,保证有效触达,以及符合心理预期的ROI,然后还内心忐忑进行了一次投放。

微信群、微信公号、微博、小红书、APP等都可以理解为“私域流量”,里面包括各种各样的账号自建的“私域流量”。最早的淘宝网红店,张大奕、张沫凡、雪梨等,就是在微博上积累了粉丝,在淘宝店进行流量的变现,只是随着微博活跃度下降,微博粉丝变现难度越来越高。商家把注意力放在了用户使用时长更长的其他APP上。

注册平台又是免费的,于是乎双微一抖+小红书成了每个品牌的标配,但是除了微信,其他平台不好做。品牌做内容平台目的就是为了卖货,抖音的去中心化又非常考验创意,很多品牌做着做着,就变成了广告贴,消费者愿意关注才怪。

微信做的好的品牌,也都是开通的服务号,一个月发4次,每次都带着福利来的。

像瑞幸咖啡这样的,自己弄个APP建私域流量的,放眼整个互联网行业都没几个,有钱真好。

A5创业网诚邀优质电商渠道合作,为电商产品提供带货服务。撰写爆款带货文案,投放优质渠道。详情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私域流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