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苏宁金服完成百亿融资 成为公司有重要影响的参股公司

 2019-09-28 10:0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28日报道,昨日晚间,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苏宁易购,002024)公告称,苏宁金服完成本轮增资扩股工作,合计募集资金100亿元,相关增资的工商变更已经完成,公司持有苏宁金服41.15%的股份,苏宁金服成为关联方苏宁金控的控股子公司。苏宁金服不再纳入公司的合并报表范围,成为公司有重要影响的参股公司。

在此轮融资之前,苏宁金服估值460亿元,融资后,其估值约560亿元。公告显示,预计本次交易增加公司投资收益约158亿元。

苏宁易购表示,本次交易完成后,苏宁金服资本金增厚,资金实力增强,将有效促进其在供应链融资、消费信贷等业务领域快速发展,继续加强与苏宁易购的业务协调。

与此同时,苏宁金服已建立了较为灵活的经营管理机制和资本运作平台,能够有效增强苏宁金服融资能力,有助于实现资本化的目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