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获国际三大管理体系认证 柏厨品质橱柜融入国际市场

 2019-09-29 17:2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BORCCI 柏厨自建立之初,便秉承中华传统儒家文化的企业理念,打造出一系列品质厨房,广获市场和消费者的赞誉。据悉,柏厨已同时获国际三大管理体系--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以及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认证。国际三大管理体系对BORCCI 柏厨意义非凡,一则是在对柏厨生产质量、产品环保性以及对员工关爱的肯定及赞誉,二则通过这三项认证,意味着BORCCI柏厨不仅在国内厨柜行业处于领先地位,其企业管理水平步入国际水准,其打造的品质厨房将逐步融入国际市场。

解读国际三大管理体系认证 剖析柏厨品质厨房

目前在国际上,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等标准体系一并被称为“后工业化时代的管理方法”,也是当前国际上最认可的三大体系。

三大管理体系标准均由国际化标准化组织(ISO)制定,质量管理体系 标准吸收了 当前国际上先进的质量管理理念,采用了PDCA的质量管理思想,可以说对于产品和服务的供需双方具有很强的实践性和指导性。BORCCI 柏厨获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是其强调以顾客 为中心的理念,在橱柜行业深耕多年、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厨房的最佳嘉奖。在未来,柏厨还将带着这份信任和嘉奖继续向前,为消费者提供更高质量、更高品位的厨柜产品。

环境管理体系 是目前世界上最全面和最系统的环境管理国际化标准。对于BORCCI 柏厨而言,达到了此标准将实现节能降耗,优化成本,从而改善企业形象。同时,柏厨将在改进产品性能、制造“绿色、品质、环保产品”上加大投资,以提高市场竞争力。同时,BORCCI 柏厨获得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就拥有了进入欧美市场的入场券,有助于打破国际绿色壁垒,进而为柏厨打造的品质厨房融入国际大市场提供了强大的保证和支撑。

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体系 为企业提供科学有效的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规范和指南。BORCCI 柏厨获得此认证是对其提高职业健康安全管理水平,形成自我监督、自我发现和自我完善的机制,从而提高劳动者身心健康和安全卫生技能的认可。并且有助于BORCCI 柏厨大幅减少成本投入和提高工作效率,在社会树立良好的品质、信誉和形象。这既是BORCCI 柏厨在企业文化理念上的认可,也是对BORCCI 柏厨的企业管理的认可。柏厨坚信:人品、企品、产品三品合一。

据悉,BORCCI 柏厨近日获得了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十环认证也是一项国际认可的标志。这些认证意味着,BORCCI 柏厨橱柜不管是设计还是生产材料都拥有国际水准。一个企业的强大之路从来不是一帆风顺的。相信BORCCI 柏厨未来还将用柏厨人的智慧和儒匠之心打造出一个个令消费者满意的品质厨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传统企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