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吸尘器哪个牌子好?性能高、用途多才是王道

 2019-09-30 15:5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今许多家庭对生活品质的要求都很高,在家居清洁产品的选择上,他们往往会选择功能多样的无线吸尘器,给生活带来更多方便。市场上这么多品牌的吸尘器我们应该如何挑选,哪些地方应该重点关注呢?了解完关于斐纳TOMEFON-TF-X60无线手持吸尘器的全面解析,你就知道应该如何去挑选一款优质吸尘器了。

选择吸尘器,重点看吸物能力

吸尘器的主要功能是用于家庭地板清洁的处理,因此我们要选吸尘器,首先要看的就是它的吸力到底强不强。吸尘器的核心部件是电机,电机的功率大、性能好,吸尘器自然吸力出众、性能优良。斐纳TOMEFON-TF-X60无线手持吸尘器配备的是斐纳TOMEFON独家技术研制的80000rpm数码电机,真空度为8500pa,能为吸尘器提供高达99%的稳定吸力,新一代的无刷永磁马达可以为机器持续提供动力,使吸尘器长时间保持强劲的性能。

不管你家的地板上布满了花生、瓜子壳还是米饭这样难以清理的杂质,还是四处飘散着宠物的毛发,只需使用斐纳TOMEFON-TF-X60无线手持吸尘器轻轻一吸,各种杂质都会瞬间乖乖跑进它的肚子里,地板立刻变得光洁如新。整洁的家居环境、轻松的清扫过程,让你每天都能保持好心情。

斐纳TOMEFON-TF-X60无线手持吸尘器分标准档和强力档两种吸力,针对毛发等微小杂质以及大颗粒杂质做了专门设计,随心选择更有针对性、更加节能省电。斐纳TOMEFON先进的尘气分离旋风系统具有出色的杂质过滤方式,能有效分离灰尘和空气,将灰尘甩入集尘盒内,避免堵塞进风口,使吸力持续保持高效稳定,达到快速清洁的目的。

各种刷头轻松换,多功能吸尘器才叫好产品

斐纳TOMEFON-TF-X60无线手持吸尘器可不只是一台普通的地板清洁机器,它其实是一个多面手,能清理沙发、窗帘、家居摆件以及各种犄角旮旯的灰尘和杂质。斐纳TOMEFON-TF-X60无线手持吸尘器配有软羽刷头、缝隙两用刷头、多角度清洁吸头等多个刷头,还可以灵活地进行长短柄的切换,使吸尘器分分钟实现变身。

不管你是想清洁沙发缝隙、窗帘顶部,还是打扫你心爱的汽车,斐纳TOMEFON-TF-X60无线手持吸尘器都可以帮你办到,使你的家处处保持洁净。

吸尘器品牌那么多,为什么斐纳TOMEFON-TF-X60无线手持吸尘器能始终受到消费者的喜爱?这是由于斐纳TOMEFON吸尘器技术先进、质量一流。它的生产厂商是来自德国的斐纳TOMEFON环境公司,这家公司的总部位于德国斯图加特,多年来致力于室内清洁产品的制造,旗下的各系列吸尘器、扫地机器人等产品畅销世界各国,受到万千家庭的欢迎和肯定。未来斐纳TOMEFON公司还将在吸尘器、扫地机器人等产品上研发更多新型技术,为中国家庭奉献更多优质产品,为我们带来靓丽如新的家居环境,解放我们的双手,使现代家庭的生活更有品味。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吸尘器
智能吸尘器

相关文章

  • 和家居清洁烦恼说再见 双11就选小狗吸尘器

    在越来越快的现代生活中,家居清洁是人们每天无法逃避且深受困扰的问题,尤其是扫地、擦地这种家务,不仅需要消耗大量时间和精力,有时还会因为某处清洁不到位而令人懊恼。随着各类清洁家电的出现,人们成功解放了双手,毫不费力就可以完成家居清洁任务。目前,相比洗地机、扫地机等地面场景清洁家电,清洁能力全面、便捷高

    标签:
    智能吸尘器
  • 什么牌子的家用吸尘器好?国庆国货销量前五共话清洁大势

    日前,苏宁易购发布《新一代城市青年家庭品质生活消费报告》。报告显示国庆黄金周期间,居民品质消费持续升级,高端化、智能化的国产清洁电器更受欢迎。什么牌子的家用吸尘器好?各大品牌最新推出的吸尘器产品作为创新性的、更智能的清洁用具,具备全屋清洁优势和便捷易用等优势,一改往日清洁用具体态笨拙、操作繁琐等使用

    标签:
    吸尘器
  • 双11提前开启,这份吸尘器购买推荐指南请查收!

    观察眼下的清洁电器消费趋势可以发现,近几年备受关注的洗地机、扫地机等新品类由于只是针对地面清洁设计,使用场景受限,同时较大的机身体积和较高的使用成本导致其使用频率不高。吸尘器因为清洁能力全面、使用轻巧方便等优势,几乎成为家庭清洁首选的必备工具。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又即将到来,很多朋友开始思考“剁手”哪家

    标签:
    智能吸尘器
  • 猫咪掉毛怎么解决?戴森v15无绳吸尘器养宠人群的清洁福音

    猫咪带给铲屎官的快乐让人想象不到,但猫咪掉毛清洁起来也是实打实的烦恼。但是有了戴森V15Detect无绳吸尘器这个清洁好帮手,相信猫咪掉毛怎么解决的问题将迎刃而解,让更多养宠家庭能够尽享宠物所带来的欢乐同时,免受宠物脱毛的烦扰。

    标签:
    智能吸尘器
  • 100元官方预定享大额优惠,小狗吸尘器抢先开启双11狂欢

    自1999年成立以来,小狗吸尘器22年秉承“为全世界家庭提供最好的吸尘器”的品牌使命,始终专注于吸尘器领域的研发与创新,产品畅销86个国家,给万千家庭带来舒适干净的生活环境。目前,小狗吸尘器双11大促已全面开启,抢先预定的消费者在活动期间支付尾款可享有大额直降、超值礼品等多重福利。想购买吸尘器的朋友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