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苹果证实收购了英国动作捕捉公司IKinema

 2019-10-05 11:2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消息,苹果公司已证实,收购了总部位于英国的动作捕捉公司IKinema,IKinema提供用于游戏、VR等的动画技术。该公司开发的动作捕捉技术,可以将人的视频素材变形为动画角色。

最近使用iKinema动作捕捉技术的电影包括《雷神3:诸神黄昏》和《银翼杀手:2049》

苹果没有透露收购价格以及为什么要购买这公司,但苹果过去曾收购过几家专注于3D图形的小型公司,包括FaceShift,后者最终被整合到苹果Animoji功能中。该功能使用户能够将其面部表情转换为包括外星人、机器人、狗狗猫咪等各种动画角色。

苹果此前还收购了几家拥有增强现实技术的公司,增强现实技术是一种将计算机图形和软件集成到现实世界的技术。

苹果CEO蒂姆·库克曾透露,苹果在短短六个月的时间里就收购了20-25家公司。在过去的几年,苹果的多次收购都与其在AR和其他类似方面的努力有关。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