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iPhone11将提高产量 预计预产量将高于去年

 2019-10-07 08:4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7日报道,近日得知苹果公司将把iPhone 11系列手机产量提高最高10%,公司告知供应商将iPhone 11系列的产量增加约800万部。市场对新款低价手机的需求强于预期。

一位消息人士称,“今年的秋季比我们预期的要繁忙得多。此次增产后,预计iPhone 11系列的预产量将高于去年。”

据悉,订单增加主要来自最便宜的iPhone 11和iPhone 11 Pro机型;苹果公司对Pro Max的订单预期做了小幅下调。

由此看来,iPhone 11系列产品订单的增加印证了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的新战略,在全球经济疲软之际,用低价机型吸引精打细算的消费者。订单增加主要来自最便宜的iPhone 11和iPhone 11 Pro机型;苹果对Pro Max的订单预期做了小幅下调。

苹果预计将在10月30日发布该公司截至9月末的第四财季财报。媒体的统计数据显示,市场分析师当前平均预计iPhone在第四财季的出货量为4190万部,同比下滑14.5%。iPhone对苹果至关重要,在2018年占据了苹果整体营收的60%以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