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胡润Under30s创业领袖榜单发布,当贝总裁雷奇入选

 2019-10-08 14:5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9月27日,深圳)胡润百富创时代峰会今日举行,国内外知名企业家、年轻商业精英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新时代下的创业方向与未来趋势。会上,胡润研究院正式发布《2019胡润30×30创业领袖》榜单,当贝联合创始人兼总裁雷奇荣登榜单,一同入选的还有懂球帝创始人兼CEO陈聪、哔哩哔哩创始人徐逸、笑果文化联合创始人首席内容官李诞、商汤科技联合创始人兼副总裁徐冰等中国商界精英。

当贝联合创始人兼总裁雷奇(左)、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员胡润(右)

作为90后的创业者登上胡润百富发布的Under30s创业领袖榜,雷奇表示“很荣幸能获得胡润百富的认可,本次登榜更多的还是对当贝在智慧大屏领域表现的肯定,让每一个家庭都能享受大屏乐趣是我们一直在做的事”。

胡润百富30×30创业领袖榜一直以独立权威、含金量高而著称,历年上榜者均为中国本土创新人才,所代表的企业更是细分领域独角兽,极具商业投资价值。“很难想象,这些年轻的创业领袖,平均年龄28岁,平均已经融资到A轮,募集了5800万”,胡润在会上表示。

当贝是中国知名的互联网电视增值服务提供商,至今已服务超过2亿家庭用户。旗下核心业务之一当贝市场是目前中国市占率第一的智能电视应用商店,与索尼中国、康佳、创维、苏宁、国美、海尔等头部品牌均有官方应用商店合作。基于大屏端应用分发的优势,当贝建立了庞大的APP产品矩阵及大数据平台,月活跃用户达两千余万。同时,ZNDS智能电视网、当贝点金等自有业务提供的精准流量,可低成本高效地驱动企业长期发展。今年,当贝正式涉足智能硬件领域,先后推出多款投影产品,并自主研发了专为大屏打造的当贝OS系统,进一步强化和提升了在智能大屏领域的流量入口级。经过多年积累沉淀,当贝已发展为一家集软件、内容、硬件、系统为一体的综合性创新型企业。

当贝投影F1

凭借在大屏领域的突出表现,当贝也受到了资本市场的广泛关注和认可。本次公布的融资榜单中,杭州4位融资达到亿元人民币的上榜者中,雷奇便是其中之一。公司曾先后获得浙报集团、雷军旗下的顺为资本、海通创意、苏宁集团数亿元投资,旗下三家子公司荣获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2018胡润百富中国最具投资价值新星企业百强榜浙江50强”“2018年度杭州高新区(滨江)瞪羚企业”等诸多荣誉,企业估值已超数亿美金。

胡润Under30s创业领袖榜单的发布,是对像雷奇一样敏锐、睿智、充满激情的青年创业领袖的鼓励与嘉奖,我们可以通过他们所覆盖的行业看到社会的变化。雷奇在采访的最后说道,“未来,当贝将继续专注智慧大屏领域,凭借企业技术核心、创新商业模式,为用户创造更大价值,推动行业健康持续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当贝市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