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数码圈必备常识 家用投影仪的那些事

 2019-10-10 16:4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科技的不断进步和成熟,也让更多的人开始选择适合自己的家用投影仪,不仅可以有比智能电视大的屏幕,还能拥有较好的画质。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关于家用投影仪的那些事。

一、 接口

家用投影仪常见的接口主要有是输入类的,像HDMI接口、VGA接口、USB接口等。当然,对于家用投影仪来说,接口越多越丰富,扩展能力越强,自然更实用了。

二、画面校正

投影仪的安装向来是一件大事,传统投影仪的安装都需要专业安装人员上门安装调试,以求一个好的投影画质。不过对于现在的家用投影仪来说,这一点就省心不少了。如当贝投影这样的家用投影仪,自带当贝无感自动对焦和无感梯形校正,只需要在一个平坦的地方安放好投影仪,系统就会自动调整画面到一个最合适的角度。不再需要费心考虑画面调整的问题

三、 散热

家用投影仪的散热性能是头等大事,散热性不仅会影响家用投影仪的运行效率,严重的还会导致智能投影的关机重启。所以在选购时,一定要试用,看看它的散热性能好不好;风扇的噪音也需要注意,如果噪音太大,会影响观影时的体验,一定要慎重。当贝投影D1创新的散热系统不仅而机身温度始终维持在一个较低的水平,同时将噪音控制在20分贝以下,带来图书馆级别的静音体验。

基本上想要拥有好的观赏体验,以上三点对于家用投影仪来说必不可少,当然实际上,关于家用投影仪还有许多我们未尝提到的地方,就留给各位朋友亲自去体验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投影仪
智能投影仪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