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易思汇:聚焦留学后市场,帮助留学生解决留学汇款和征信问题

 2019-10-10 18:0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市场环境与政策环境的变化,中国留学生行业正在面临新的变革。变革之下,“危”与“机”并存。有数据显示,目前中国留学市场中留学中介、语言培训考试和留学后服务三个细分赛道所占留学产业市场规模的比重分别是2%、18%和80%。然后占比最大的留学后服务却并非传统留学巨头的重点布局领域。

“互联网+留学服务”模式的兴起不断冲击传统留学中介,倒逼留学机构寻找留学市场的新赛道。中国的留学产业正实现从资源集中在留学前、中市场向留学后市场的转变。易思汇创始人高宇同是布局留学后市场的众多创业者之一。

据易思汇创始人高宇同表述,“我们精准获客并利用大数据帮助进行服务升级。我对公司的功能定位是做留学生服务中间的撮合业务,为平台提供核心用户,并构建应用场景。帮助用户和海外高校、国内银行、第三方支付等平台之间构建更高效的沟通机制。”

目前,易思汇主要聚焦于帮助留学生解决留学汇款和征信的问题。

国外读书缴学费是所有留学生都要面对的问题。通过银行电汇缴费需要填写不少单据,很多学生和家长都不知道如何填写。易思汇可以帮助学生和家长解决这个问题,告诉他们如何去打每一笔学费,为留学家庭省去了很多麻烦。此外,由于每个学生选择的课程不同、住宿方式不同,所以当学生选择捆绑支付,同时缴纳几个类别的学费时校方可能并不清楚学生汇款中包含了哪些内容,在学生出国前还有时差和语言障碍等问题,易思汇通过与海外高校对接,将服务学生的所有信息与学校对接,从而解决院校和学生间信息沟通的问题。

另一方面,不少留学生在国外使用的父母的副卡和国外银行的卡,他们会面临回国后没有信用记录,无法申请信用卡及借贷的尴尬情况。高宇同希望能在数据端帮助国内的金融机构和银行去做一些支持。“我们希望通过对接中国留学生和国内各大金融机构,让留学生的国外消费记录在国内也能有征信的价值。”

未来,易思汇还将继续深耕留学后市场,与第三方共建留学生生态体系。普及留学后市场前端消费场景,比如在海外帮学生找到周边的餐饮、便利店、车行等等。给海外留学生提供他们真正需要的、靠谱的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留学生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