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飞利浦Fidelio S2上手体验:昔日旗舰有点老?真香

 2019-10-10 18:0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身边很多朋友对于消费的观念就是:买新不买旧。虽说新的固然比旧的要更前卫,但是旧的也不代表没有可取之处。耳机领域,很多经典款耳机依旧十分火热,一方面是因为确实好听,另一方面则是因为性价比超高。最近,笔者在逛电商时,就发现了飞利浦昔日的Fidelio旗舰系列耳机如今已是亲民售价,这就是Fidelio S2!曾经售价千元的它,如今到手价不到500元。当然,到手之前笔者也有小小的一点疑惑——“上市好几年了,尚能饭否?”经过深度体验,使用感觉是“真香”!!!到底香在何处?请各位看官待我一一分解。

品牌值得信赖

买东西必须得看看牌子,买耳机当然也一样。市面上有太多的DIY或者杂牌做耳机,为了呵护双耳的健康,当然要选择一款大品牌的专业耳机。荷兰皇家飞利浦作为世界知名品牌,就不需要我多做介绍了,可谓是横跨多个领域的专业大牛,做耳机也是做了几十年。多年前飞利浦推出了Fidelio 系列旗舰耳机,S2作为Fidelio 的首款入耳式旗舰,也因此应运而生,所以不论是品牌还是血统,S2都堪称根正苗红,名气高自然也就不足为奇了。虽说现在价格下来了,但是至少品质是没有问题的,这也是为何我大力推崇它的原因之一。

外观用料放到现在依旧奢华

出生名门的Fidelio S2外观设计当然无可挑剔,斩获了当年的“设计界奥斯卡”红点设计大奖。其整体造型圆润简洁,没有过多花哨的点缀,只有一圈Fidelio系列标志性的金色圆环作为装饰,铜合金的耳机内壳与其相得益彰,视觉效果上看起来奢华精致不少,金属质感独有的高级感确实营造的很棒。S2表面采用了质感强烈的钢琴烤漆工艺,并且提供两款颜色,一款星空黑,一款天河蓝,各具美感,能满足男女用户的审美喜好,并且日常使用时也非常百搭。面条线材既抗缠绕,又很坚固,而且放在2019年这种设计依旧不过时,大家不用担心花钱买了个“上古神器”回来。

配置不算彪悍但是也属主流

Fidelio S2除了机身外观和质感让人喜爱之外,提供的小配件也是很有讲究。S2提供5对不同大小的硅胶耳套,以及2对不同规格的专业Comply记忆海绵耳套。以Comply套目前的的零售价而言,S2目前的价格买到2对也算是赚到。另外,S2标配一个便携收纳袋,日常使用和外出携带都能更好的保护耳机不受损害。别看S2的外包装不起眼,但是该有的配件一样没少,实用又够用,耳机发展这么多年,谁说老款旗舰就过气了呢?开箱之后似乎完全没有年代感,不是吗?

声音评测:姜还是老的辣

单纯从价位上来讲,目前堪称跳水价的Fidelio S2声音水准还是很有必要详细解读一下,毕竟它曾经是一条千元旗舰,所以音质比同价位其它入耳式耳机要好,也就没有什么疑问了。S2内置一颗13.5mm动圈单元,采用多层振膜驱动技术,开放式声学后盖,阻抗22欧姆,灵敏度107dB,频响范围5-40000Hz,符合Hi-Res Audio认证。从参数上看,不难发现它是一条定位直推且较好驱动的耳机类型,满足广大音乐爱好者手机听歌的诉求。

S2的声音是偏向于中上盘的,许多音乐爱好者用它来聆听交响乐和古典器乐,实测证明它悠扬而透明的高频的确对尤其是管弦乐的表现力都更优秀,并且由于开放式的结构导致其声场也异常宽广,用手机直推就能获得相当优秀的听感。不过,乐器表现力好,也不代表它不能听别的音乐类型,诸如流行人声,尤其是女声,S2顺滑的高频和齿音较少的人声,都能烘托出非常悦耳且优美的人声魅力。低频不是S2的强项,如果是电音爱好者则不建议选择它,不过低频的质感很好,虽说下潜没有特别突出,但是应对重低音渲染少的曲目也是没有压力的。

整体上S2呈现了一款高素质,高解析力的入耳式耳机该有的健康,均衡,耐听的特性,对音乐细节的还原度较高,能让用户感受到清晰而明亮的声音细节,其音质对比同价位的耳塞确实有着明显的优势。再结合其便宜到令人无法拒绝的价格,S2有理由成为同价位音质最好的耳机,让大家仅需入门级的价格就能获得千元级的音质,何乐而不为呢?

小结:性价比无敌的HiFi耳机

整体来看,飞利浦Fidelio S2出色的人体工程学设计,让佩戴更加舒适贴合,自带麦克风方便接打电话等一系列优点,也进一步凸显了它无与伦比的竞争力,如果你正在考虑用较少的预算获得较高的音质体验,飞利浦Fidelio S2这款经典的HiFi入耳式耳机,绝对值得你拥有!

产品链接

京东: https://item.jd.com/1024417.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飞利浦
蓝牙耳机

相关文章

  • 南卡和漫步者哪个更好?两款蓝牙耳机的深度对比!

    自从各大手机厂商取消3.5mm耳机孔以来,蓝牙耳机的款式和品牌就开始突飞猛进,相信现在大家也有了属于自己的一款蓝牙耳机,不过时间久了蓝牙耳机终须都要换新的才能紧跟时代的进步,那么现在最近最热门的南卡LitePro2蓝牙耳机和漫步者lollipodsplus哪一款更好呢?今天就给大家来评测一下!

    标签:
    蓝牙耳机
  • 性价比超高的飞利浦回音壁HTL3320大爆料!

    那么,有没有一款家庭影院在满足大众影音效果需求的同时又价格亲民的产品呢?笔者所购买的这款飞利浦HTL3320就是这个双十一的绝佳答案!仅用不到1500元的价格,就实现了家庭影院的搭建,这选择无疑是成功的。下面笔者就跟大家分享一下飞利浦HTL3320的使用体验。

    标签:
    飞利浦
  • 2021蓝牙耳机怎么选?无线蓝牙耳机实测推荐

    近几年来人们逐渐摆脱了有线耳机的束缚,无线蓝牙耳机成为消费者的新宠。爱听音乐的人,也会更注重蓝牙耳机的音色音质上的反馈。对安静有需求的人,对于蓝牙耳机的降噪功能也会十分挑剔。不同的人群对于蓝牙耳机都有着不同的要求,所以现在的蓝牙耳机品牌也开始不断内卷,只为生产出符合消费者需求的蓝牙耳机。在不同的需求

    标签:
    蓝牙耳机
  • 什么是动态音质?南卡发布半入耳式蓝牙耳机新品,挑战全新的音质理念

    如何评价一款听音设备的音质?回答这个问题,许多烧友、爱好者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但往往也只能给出“三频均衡、高频甜、中频准、低频劲。”这种模糊的标准,这也是为什么音质常常被烧友们称之为“玄学”的原因,缺少客观的量化标准。但作为一直深耕个人音频设备研发的NANK南卡,于10月30日发布了全新的半入耳蓝牙

    标签:
    蓝牙耳机
  • 适合学生党&妹子们的真无线蓝牙耳机飞利浦T2206

    双十一马上就要来了!剁手需谨慎,要把钱花在刀刃上。很多朋友都打算趁着这个购物狂欢入手蓝牙耳机。从包邮的白牌耳机到大几千的蓝牙耳机,选择多得数不胜数,面对众多品牌众多款式,很容易就会掉入陷阱。想要质量有保证,还想要便宜,其实也有的选!

    标签:
    蓝牙耳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