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富途证券:黄金周iPhone11销量强劲,苹果概念股大幅反弹

 2019-10-11 11:0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十一黄金周iPhone11销量强劲,苹果概念股在10月10日集体大幅反弹。

iPhone11发布时因外观设计等方面备受国内消费者吐槽,网上讨伐声一片,头条上的苹果公司更是面临倒闭的危险,不过结果却并非如此。

iPhone11系列预售在9月13日晚20:01正式开启,9月20日正式发售。据京东官方公布的数据,京东平台最快第一单在1秒内即宣告达成,预售开启1分钟,下单地址就遍布全国341个城市。仅仅5分钟,iPhone11Pro系列新品就宣告售罄。

京东方面表示,整体上,iPhone11系列预售量同比去年增长480%。最新行业数据显示,京东iPhone销量占Apple线上渠道销量50%以上。

刚刚过去的十月第一周京东销售数据也显示,iPhone11以38万台的销量遥遥领先。

另外,投资公司加通贝祥(Canaccord Genuity)的一名分析师发布研究报告,将苹果目标价从240美元上调至260美元,原因是「iPhone 11的销售表现强劲」。

这位分析师在报告中写道:「由于今年iPhone产品线发布以后的初始销售表现强于预期,因此我们相信,9月份当季的业绩可能会达到其指导区间的高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富途证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