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富途推出首档真人境外IPO攻略 企业出海干货小红书

 2020-01-06 12:1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江湖的传说越多,后继者也越多。IPO江湖亦如此,我们已经见证过一波又一波新经济公司出海上市的热潮。腾讯、阿里、小米、拼多多、美团、斗鱼等行业巨擘和互联网龙头公司,相继在境外成功上市,开启了新的征程。

据不完全测算,一家创业公司顺利成长到C轮的概率大概是万分之三,能走到IPO关头的公司更是少之又少。然而,江湖路远,道阻且长。境外IPO之旅,并非一路坦途。对于绝大多数公司而言,初次经历IPO,在上市地选择、上市条件、中介机构的选择等方面,存在许多痛点甚至雷点,如果不能未雨绸缪地加以防范,很可能耽误IPO进程,甚至就此折戟,代价相当惨重。、

“境外上市最担心什么?哪些地方最常踩雷?又在哪里最易中招?如何规避,怎么避免?” 初次经历境外IPO的企业面对一箩筐的类似问题难免茫然,千头万绪无从下手。而现实里,既难找到过来人答疑分享,又难在鱼龙混杂的市场上找到真正合适、经验丰富的参与者指点迷津。

而富途,作为走在新经济前沿的互联网券商,也在2019年3月成功登陆纳斯达克,亲身参与了上市浪潮。同时,作为新经济公司的合作伙伴,富途在为新经济公司提供IPO服务的过程中,也沉淀了大量的IPO实践经验。

作为亲身经历者和参与者,富途历时数月精心制作、重磅推出了国内首档真人境外IPO攻略课程——《境外IPO攻略》,结合第一手的丰富实践经验和大量真实案例,为新经济企业带来最具实用性、最具实操意义、最有干货的境外IPO攻略。添加富途安逸公众号: futu-ie,即可观看《境外IPO攻略》完整版视频课程。

《境外IPO攻略》邀请富途金融及企业服务总裁邬必伟作为主讲人,着眼于新经济企业境外上市首选的港股、美股两个市场,分为《赴港IPO攻略》《赴美IPO攻略》两个系列,以“上市地的选择、交易所的上市条件、如何选择中介机构、境外IPO的整体流程、IPO的注意事项、富途可以提供的帮助”切入,各有七集。

据介绍,为了帮助企业更好地规避赴境外上市过程中的风险,助力新经济企业成长,富途在2019年正式推出其企业服务品牌——富途安逸(FUTU I&E),覆盖了新经济企业在境外资本市场的两大业务,IPO分销业务与员工持股计划(ESOP)解决方案。

在IPO分销服务上,大型投行主要关注的是机构投资者,富途平台则能帮助企业吸引个人投资者。而足够多的的个人投资者,既能满足交易所对于公众持股人数的需要,也是流动性和交易量的主要贡献者。

而从目前员工持股计划的现状来看,新经济企业ESOP授予率远高于传统经济公司,并且股权激励规模更大、行权人数众多、行权咨询量大、行权方式也复杂多样。这使得新经济企业对b端的管理系统要求以及c端产品和客服端能力要求明显更高。而富途安逸ESOP则以优质产品、强安全性、良好服务、费用友好等受到众多新经济公司的青睐。

富途安逸负责人表示,从IPO分销到员工持股计划,富途始终在探索和助力新经济公司成长。此次境外IPO攻略,同样是富途服务新经济公司的又一次有益尝试。《境外IPO攻略》以新经济企业境外IPO最关键最关心的几大问题入手,有干货有思考,兼具实操价值和指导意义,希冀能成为新经济企业IPO的小红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