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灵魂自带香气 黑爵携手国人设计师推出原创巧克力版机械键盘

 2019-10-12 10:1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黑爵携手国人设计师Amber Shine单雪联合打造了的首款原创作品,一把让人看了想咬一口的巧克力版机械键盘,取名“Chocolate cubes”。

目前,这款原创巧克力版机械键盘已经在京东平台预售,价格699元。

作为的首款作品,Chocolate cubes拥有一种与生俱来的高级感!

巧克力棕与浅咖啡配色,犹如温暖的巧克力与上秋冬的温柔,没有高饱和度配色的艳丽,也不似经典黑白的沉稳,而是多了几分治愈的能量,每一个毛孔里都散发着优雅的高级感。

独特的处理工艺,使Chocolate cubes的键帽泛出微微的光泽感,让人有一种芳香四溢垂涎欲滴的感觉,当双手指尖轻敲时仿佛在丝滑的巧克力块上舞蹈般令人欣喜若狂。

高级不只是颜值,更是特立独行的自信与不盲目不妥协的精神。

据了解,这款键盘倾注了创作者们无限的热情以及对细节的不懈追求,无论是无数次的配色方案调整,还是异常繁复的字母字符裱花纹样工艺,抑或是空格之上那令人垂涎欲滴的巧克力酱溢出之五面印刷设计......

“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接下来会尝到哪种滋味”,正如经典电影《阿甘正传》里的这句台词所言,人生无常多变,充满不确定性,但我们都有自己的坚守与不服输,都具备将自己从困顿中拔出的力量。

Project C计划,正是基于这种不甘平庸的态度而创建的,它代表着黑爵品牌与每个不甘平凡的国人设计师的共同信仰与心愿:用心精心打造每一份作品,从市场与用户中获得认可。

Project C中的C代表着Creator即创作者, 他们希望努力将这个C变成代表着Chinese Creator国人原创设计的另一个含义,让国产品牌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

灵魂自带香气,这款巧克力版机械键盘,我是爱了!你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机械键盘
设计师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