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头条小说热搜榜第四期:《超级女婿》三连冠,网友:好看,快更新

 2019-10-12 14: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9 月 30 日— 10 月 6 日#头条小说热搜榜#第四期发布啦,恭喜《超级女婿》连续三周卫冕冠军;《斗罗大陆》以 65940 的热度指数回归前五,位列第四名;同时《绝世战神》在本周有不错的表现,排名从上周 20 名上升至 11 名。

上榜小说你都看过吗?想要阅读任一本,欢迎使用今日头条直接搜索书名。

现公布 9 月 30 日— 10 月 6 日第四期榜单排名:

目前,用户可在@头条小说@头条搜索官方头条号上查看最新和往期榜单。未来,热搜榜还将在更多位置与更多用户见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络文学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