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英雄联盟S9小组赛直播观看教程 当贝投影D1观赛更爽快

 2019-10-12 16:3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又到一年英雄联盟S系列赛,今年S系列赛的看头还是很多的,诸多强队都是新仇旧怨一起算。

先看我们最为关注的LPL赛区:三支队伍中FPX应该是最让人省心的一支队伍了,作为LPL赛区的头号种子,又和两支T2级别的队伍分在的同一组,可以说是躺着都能小组出线了,这要是还出不了线不如游着回国吧。

而另外两支LPL队伍则形势严峻。RNG的死亡之组,面对FNC和SKT两座大山,小组出线形势渺茫。

另一边的IG也好不到哪去,老对头TL的仇还没报,后面还有AHQ、DWG对这个卫冕冠军虎视眈眈。并且这次S9系列赛IG因故更换了打野队员,和团队的磨合有待提高,已不是夺冠阵容的IG能否顺利晋级呢?

当然A组虽然没有LPL赛区的队伍,但是传统欧美强队C9、G2还有LCK的GRF也得好好厮杀一波才能奠定小组出线的权力。

小组赛将在北京时间的10月12日晚八点正式打响。第一场比赛便是两支冠军队伍的巅峰对决FNC对战SKT,LPL赛区的比赛分别在12日晚9点RNG对战CG以及晚10点IG对战AHQ,一起来期待精彩的英雄联盟S9小组赛吧!大屏观赛更精彩,打开当贝投影D1,进入斗鱼直播的英雄联盟专区就可以直接观看召唤师峡谷的龙争虎斗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