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产品软文怎么写?标题是关键

 2019-10-14 17:10  来源: 今日头条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营销类软文是营销人经常会用到的,对于企业宣传以及推广是很有力的方式,特点在于文字详尽、图片清晰,文字+图片表述更加清楚;发出之后永久存在,可反复传播观看;软文的营销低成本性,营销具有高性价比的优势。

标题是关键

访客看到文章的第一眼绝不是你的内容,而是你文章的标题,一篇文章标题好与坏关系着文章的打开阅读量,只有访客看过这篇文章,才会有后续营销转化的发生。

标题既要吸引人,要让人有胃口去进去看,但还不能随意标题党。

现在的访客都已经是互联网的常客,被太多的标题党“伤过”,已然形成一层免疫,那什么样的标题才算是一个好的标题呢?

1、直接落地说出内容

干脆利落的说出选项表达的内容,将文章基本内容在标题上进行展现,这也是最常用的写法。

这种写法是最简单也是最接地气的方式,但需要注意的是,先要吸引访客一定要增加一些修饰词语,至少能在平淡中增添一丝色彩。

2、疑问反问式

现在很多的访客、用户在进行搜索的时候经常会用疑问式语句进行搜索,例如“怎样做”、“如何做”、“为什么”等等一系列疑问词,进行搜索。

所以当利用疑问式标题不仅能增加用户的好奇心、增加文章的点击率,还能给自身的网站带来一定的流量。

但这种标题的前提是能够让访客产生共鸣,而不是随意简单的疑问式内容,是从正文中提炼出一句疑问型标题。

3、一定程度的夸大

依据产品、服务事实,有理有据,但别夸大无度。

4、标题有画面

通过文字刺激大脑,在脑海中自动形成画面,有了画面对文章的主题内容也就有了极大的好奇心,想要快速印证文章内容是否与脑海中的画面重叠,相符。

A5创业网诚邀优质电商渠道合作,为电商产品提供带货服务。撰写爆款带货文案,投放优质渠道。详情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产品软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