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信锐安视交换机,助您轻松应对突发网络安全事件

 2019-10-15 17:3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信息化发展,网络攻击的攻击频率、攻击流量和攻击时长都出现了大幅度增长,攻击方式也越来越复杂。

近期,网络安全事件频繁发生,作为网络运维人员,第一时间洞察网络安全风险,下发相关安全策略十分重要。

▼预防网络安全事件,安视交换机能够帮您轻松应对

推荐使用信锐安视交换机+深信服SIP态势感知联动解决方案。

1.策略制定·风险阻隔

信锐安视交换机,可以通过控制平台监听事件相关端口,并使用流量防御策略进行风险拦截,防止黑客组织的持续访问和控制,避免内网数据的泄露。

2.批量下发·及时保障

网络攻击事件愈加频繁,第一时间实现配置的下发,对网络运维人员而言,就如同抢占保卫网络安全的高地,能够尽快降低安全风险。

安视交换机通过在控制平台进行端口选择,可以将配置好的策略实现批量下发,避免传统交换机的重复操作,第一时间保障安全。

3.直观视野·全局洞察

安视交换机后台可视化的数据图表,能够为管理员提供最直观的视野,实现内网安全情况全掌握,网络受攻击情况实时展示。

协议/应用访问情况展示、可疑风险行为预警、内网安全状态感知、攻击性行为拦截、内网威胁及时处理,有效阻止病毒扩散或攻击行为,帮助用户避免经济损失。

信锐安视交换机联动SIP态势感知平台,打造纵深立体安全闭环。

另外给大家一些普遍性防范入侵的建议:

1.关闭风险端口

关闭默认用于远程桌面的3389端口,针对需要开启远程桌面连接的计算机,通过修改远程桌面端口方式规避3389端口风险。

2.安装补丁和杀毒软件

及时为计算机安装最新的安全补丁;安装具有正式授权的最新商业杀毒软件。

3.定期对计算机进行扫描

电脑故障维修时注意预防被偷装监控软件,谨慎使用网络摄像头。

4.强化网络安全意识

周期性检查网络设备及安全防护设备日志,不明链接不要点击,不明文件不要下载,不明邮件不要打开。

我们希望,用户网络系统的每一个地方都有安全“守卫”。信锐技术,为用户打造安全稳固的网络解决方案,保障用户业务的正常运行,共同抵御可能存在的网络风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络安全
交换机

相关文章

  • 深信服上网行为监控:《产教融合行动计划(广州宣言)》

    仪式见证共期未来论坛同期举行了两项重要仪式:产教融合行动计划(广州宣言)启动仪式及《产教融合专业合作建设试点单位管理办法》发布仪式。这两项仪式标志着广州市在产教融合的道路上迈出了重要的一步,为全国产教融合的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产教融合行动计划(广州宣言)》内容一是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

    标签:
    网络安全
  • 成都链安荣登《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区块链安全榜单

    成都链安上榜《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2023年7月10日,嘶吼安全产业研究院联合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园区(通州园)正式发布《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成都链安凭借自身技术实力以及在区块链安全行业广泛的品牌影响力,荣登《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区块链安全赛道榜单。这也是成都链安连续第二

    标签:
    网络安全
  • 2023 年 6 月头号恶意软件:Qbot 成为 2023 年上半年最猖獗恶意软件

    CheckPointResearch报告称,多用途木马Qbot是2023年上半年最猖獗的恶意软件。与此同时,移动木马SpinOk于6月份首次位居榜首,该恶意软件在MOVEit暴出零日漏洞后开始肆虐2023年7月,全球领先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标签:
    网络安全
  • 华顺信安荣获“网络空间安全产学协同育人优秀案例”二等奖

    7月6日,“第三届网络空间安全产学协同育人优秀案例”评选活动正式公布获奖名单,华顺信安与湘潭大学计算机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联合申报的参选案例获评优秀案例二等奖。本次活动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网络空间安全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产学合作育人工作组主办,四川大学与华中科技大学共同承办。本次评选,华顺信安与湘潭大学

    标签:
    网络安全
  • Check Point:攻击者通过合法email服务窃取用户凭证信息

    近日,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的研究人员对电子邮件安全展开调研,结果显示凭证收集仍是主要攻击向量,59%的报告攻击与之相关。它还在商业电子邮件入侵(BEC)攻击中发挥了重要作用,造成了15%的攻击。同时,在2023年一份针对我国电子邮件安全的第三方报告显示,与证书/凭据钓鱼相关的不法活

    标签:
    网络安全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