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圆通双十一涨价 将于2019年11月11日起调整快递收费

 2019-10-15 20:0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15日讯,虽然离一年一度的电商大促双11还有些日子,但是快递业已经为了迎接双11摩拳擦掌了,前段时间中通宣布涨价后,今日圆通也宣布双十一涨价。

10月15日,圆通速递官网发布《圆通速递关于旺季高峰应对预案的告客户书》称,为了确保旺季期间快递服务安全、平稳,保障服务质量和客户满意度,应对旺季在快递“揽、转、运、派”各环节上的用人、用车、场地扩容等成本上涨,圆通速递将于2019年11月11日起调整快递收费。

关于双十一涨价,涨多少的问题,圆通暂时并没有定性,圆通表示,具体调整幅度,由当地服务分公司根据总公司指导建议并结合各自实际情况实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