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中兴“浴霸”三摄追随苹果和华为,能否崛起?

 2019-10-16 09:1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期中兴一款型号为ZTE V1050 的“浴霸”三摄手机入网工信部,在“浴霸”三摄打的火热的市场竞争中,中兴为何还要紧随苹果和华为,在设计上碰瓷华为和苹果?小编大胆猜测,这可能要归因于中兴手机目前的市场占有率。中兴手机目前市场占有率相比苹果,华为,差距较大,急需在行业获取更大曝光,而贴靠热门手机品牌或许是条捷径。

据了解,该款浴霸手机大概率会定位于百元机或千元机。外形上采用了水滴屏设计,背部左上角搭载了浴霸三摄,与闪光灯共同组成了一个圆角矩形设计,后置指纹设计,背部材质看起来是亮面设计,有星辰黑(Black)、孔雀蓝(Blue)两色可选。参数上,ZTE V1050搭载了一块6.088英寸分辨率为1560x720屏幕,机身三围 155×72.7×8.95mm,重量164g,电池4870mAh。处理器主频2GHz,核心数为八核,内存4GB,存储64GB,后置1600万像素+800万像素+200万像素三摄,前置500像素单摄。在这场贴靠中,中兴是否能崛起,结果还需静静等待市场给出答案。

不得不说,今年 “浴霸”可以说备受市场关注,有陆续发布及上市的浴霸手机,也有陆续上市的卫浴浴霸产品。手机市场,苹果,华为可以说是领导者,而卫浴浴霸市场,松下可以说是黑科技浴霸领导者之一,从松下近期上市的黑科技代表搭载nanoe™X 的30BQ浴霸便可窥见一斑。

为何说松下该款搭载nanoe™X 的30BQ浴霸,是黑科技浴霸代表产品呢?先来了解下nanoe™。

nanoe™是松下专利技术,具有对抗细菌、消除异味等功用。nanoe™X是nanoe™的升级版,能主动接近空气里的有害物质,将其分解转化成水。不仅OH•(羟基自由基)含量是nanoe™的10倍并且稳定性更强、覆盖距离更广泛。

能有效去除浴室常见的白色葡萄球菌,平均除菌率达91.27%,对抗浴室隐形困扰。其自动异味感应功能,可有效缓解生活中的烟味、宠物异味、汗臭味和衣物异味等,杀菌除味多管齐下,让你步入浴室不再皱眉。

*以上数据来自第三方检测机构,实验机构: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SGS),测试报告:No.GZAFN1807011598S002; SHES160600431171。

松下30BQ小型风暖浴霸,在nanoe™X除菌时显示冰蓝色灯带、自动异味感应功能时显示紫色灯带,功能可视化,科技性十足,日常使用更省心。

此外,搭配松下30BQ系列浴霸的浴室,还可作为365天私人专属干衣房。保持浴室温暖干燥的同时快速烘干衣物,即使阴天雨天,洗衣也不怕,异味、细菌统统远离。

松下浴霸还具备15重安全保障,通过微电脑对感应器的数据分析,实时掌握温度变化,精准控制浴室内温度。并且,松下浴霸采用大功率PTC加热器采用抑升温材质,使沐浴环境更安全、可靠。智能定时功能,可在取暖模式下最长运行3小时后自动关闭,有效地避免了安全隐患。

摆脱沐浴取暖靠抖的窘境,从入手一款智能浴霸开始。松下浴霸整机保修5年,使用、售后更安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