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热烈祝贺安畅网络顺利通过CMMI5全球软件领域最高级别认证

 2019-10-16 09:2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安畅网络通过全球软件领域最高级别CMMI5级评估,成为Cloud MSP(云管理服务)领域屈指可数的CMMI5级企业。这标志着安畅已具备全球顶尖的软件成熟度及项目管理能力,可以为客户提供融合云原生应用开发的行业解决方案、可持续优化的产品及服务,为企业数字化变革提供充足原动力。

CMMI(Capability Maturity Model Integration,即“能力成熟模型集成”)是当今国际软件业最权威的评估认证体系,是国际上用于评价企业软件能力成熟度的重要标准,CMMI研究院经过近十年对数百个软件研发项目成功经验收集、整理、分析总结的研究成果,是软件研发项目成功经验的集合,是目前软件研发领域最系统的、最佳的实践管理方法。CMMI分5个等级,每一个等级对应了企业在研发管理方面的一个成熟度水平,等级越高,意味着公司的研发管理水平越高 。

安畅网络致力于通过云原生技术及云管理服务助力企业加速数字化转型,通过对CMMI高成熟度模型的理解和应用,融合模型中工程过程、量化过程、项目管理、过程管理、支持过程等多个领域,安畅可以帮助企业最大程度降低数字化转型过程中对技术架构的重建和业务流程的变革造成的颠覆性影响,避免大刀阔斧的改革产生的无力承受的成本。

9月1日至9日,评估师Raney Wong在安畅网络开展CMMI能力评估工作,对安畅的开发过程管理体系及应用情况进行全面而严谨的审查。事业部总经理张玮带领软件服务部的成员按照CMMI5 V1.3模型的标准方法通过一系列文档审查、现场访谈、团体表决等方式,识别出安畅网络在应用开发过程管理的强项、弱项、建议项,并对整体成熟度进行了刻画。近日,CMMI研究院最终确认,安畅网络具备CMMI5级成熟度,并特别颁发了认证证书。

安畅网络软件服务事业部总经理张玮表示,公司将以通过CMMI5级为新的起点,将CMMI5的各项标准应用到项目管理及应用开发的各个环节,优化研发过程,提高研发实力,将更成熟的数字化产品与方案赋能安畅网络,助推数字中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软件开发
科技公司

相关文章

  • 远光软件出席央国企智慧司库建设实践论坛

    3月16日,由中国总会计师协会指导,中国总会计师协会信息化分会主办的“央国企智慧司库建设实践论坛”在北京召开。远光软件集团客户事业部总经理原娟娟受邀出席论坛,作《数智司库赋能管理创造价值》主题演讲,分享远光软件在央国企集团司库建设上的前沿探索与创新实践。2022年初,国务院国资委制定发布了《关于推动

    标签:
    软件开发
  • 再次上榜!麒麟软件荣获“中国年度最佳雇主-天津最佳雇主”

    近日,“出发!职场多元宇宙”2022中国年度最佳雇主颁奖盛典-天津站成功举办。麒麟软件凭借在人才培养与发展等方面的突出表现荣获“2022中国年度最佳雇主-天津最佳雇主”奖项。本次获评,是麒麟软件2021年度获得“年度最佳雇主-最具智造精神雇主”后再次荣登最佳雇主奖项榜单,是评委会对麒麟软件通过卓越的

    标签:
    软件开发
  • 国际认可 东软通过ISO 26262功能安全管理体系最高等级认证

    近日,东软集团正式通过ISO26262功能安全管理体系ASILD等级认证,获得由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ÜV颁发的认证证书,标志着东软在汽车电子领域的功能安全管理过程、系统开发流程、硬件开发流程、软件开发流程、支持过程、ASIL的功能安全分析等方面获得国际最高等级的权威认可。IS

    标签:
    软件开发
  • 东软集团与盛京金控集团联合成立健康医疗数据公司

    近日,由东软集团与盛京金控集团联合组建的“沈阳健康医疗数据有限公司”正式成立。该公司将秉承“政府授权、国有控股、企业运营”的原则,旨在通过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和平台的连接,充分释放健康医疗数据要素的价值,支撑健康医疗服务产业数字化和数字产业化进程,催生相关产业新经济形态。

    标签:
    软件开发
  • 超150万生态支撑,麒麟软件推动重点行业解决方案落地

    2022年10月,党的二十大报告多次提及信息安全问题,强调健全新型举国体制,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提升国家创新体系整体效能。不久前发布的“数据二十条”探索并构建了数据产权、流通交易、收益分配、安全治理等四项制度。

    标签:
    软件开发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