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入手家用投影仪前必须知道的事 第二点很重要

 2019-10-16 15:0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不知道现在有多少消费者真正对投影仪设备感兴趣,但不管是家用投影仪还是商用投影仪,都在快速发展着。因此消费者在选择投影仪前,会需要做很多“准备工作”,下面就为大家整理了一些选购投影仪前的准备工作,告诉大家关于投影仪那些不可不知道的事。

关于幕布的使用

投影幕布可以让投影仪的画质效果大大提升,并且幕布的黑色边框可以很好的规制画面区域,让观感更佳。当然不适用幕布也没有问题,直接投射在白墙上可以节省下幕布的成本,无需安装作业,对于小户型没有额外空间安放幕布的家庭来说还是不错的选择。

当然如果真的选择了幕布,首先就是要看幕布与家庭空间的关系,千万不能一时贪图效果买了过大的幕布导致根本不能放进家中,最后得不偿失。

二、布线问题

如果是准备吊装或者是挂装,那么在一开始最好就规划好电源线、网线、视频传输线的位置。当然现在的家用投影仪像当贝投影D1一样都是自带智能系统和无线网卡,内容自带、网络无线连接,可以少接几根线,不过电源线肯定是跑不了的。因此要想美观、方便地配置投影仪,提前设置走线区域还是很重要的。

三、遮光环境

一般来说家庭使用的投影仪遮光条件只需要拉上窗帘就可以,而一些独立的影音室甚至都不需要额外遮光,本身就是在没有窗户的房间内。环境光对于家用投影仪的效果还是有一定影响的,因此最好的条件就是将窗帘改造成附带遮光布的效果,这样在使用投影仪时拉上遮光布,完全可以达到真实电影院的效果。

以上几点就是除了家用投影仪本身以外我们需要关注的几个问题,希望大家都可以体验到称心如意的投影仪享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家用投影仪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