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苹果手机微信聊天记录怎么彻底删除?科技小白的最佳选择

 2019-10-16 17:3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苹果手机微信聊天记录怎么彻底删除?和普通的安卓手机彻底删除有区别吗?其实在方法上是有很大区别的,因为苹果手机的系统与安卓手机系统不一样,删除应用上肯定也是不一样的,那如何彻底删除苹果手机的微信聊天记录呢?小编今天分享三种方法,大家一定要学会,尤其是刚使用苹果手机的用户。

苹果手机做到彻底删除,我们就应该对备份的数据首先进行彻底清理,然后再对微信存储空间进行清理,这样聊天记录才能尽可能的彻底删除。所以大家一定先完成这两个步骤。

首先对苹果手机的云备份进行彻底删除。

苹果手机微信聊天记录怎么彻底删除?苹果手机微信聊天后,只要你开启了iCloud,大部分的聊天数据都会备份在上面,所以想彻底删除聊天记录必须删除这些备份。打开苹果手机浏览器,选择任意浏览器,然后登陆iCloud官网,在iCloud页面输入正确的ID号码,登陆后在iCloud里面删除全部的微信聊天记录。

其次对微信聊天记录的存储空间进行彻底清理

苹果手机微信聊天记录怎么彻底删除?苹果手机的空间数据彻底清理,要对微信应用删除,应用删除就是彻底的删除微信的所有数据,打开手机的设置功能,然后选择通用功能,点击iPhone存储空间,最后选择删除应用,这样就可以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的所有数据。

这两种方法虽然操作不是很难,但是对不熟悉苹果使用的小伙伴来说,这些操作也是非常困难的,下面小编介绍一种专业的一键删除的方法,而且删除的最彻底,最快捷、最高效、最安全。

最后我们选择专业删除软件

苹果手机微信聊天记录怎么彻底删除?恢复大师是专业的数据删除软件,不管你会不会使用苹果手机都无所谓,只要下载恢复大师,打开首页,看到【微信】或者【隐私保护】 ,点击就可以彻底删除聊天记录,操作非常简单,一键彻底删除!

苹果手机直接在 APP Store 上搜索恢复大师就可以 ,轻松下载,快捷安装,安装后就可以彻底删除聊天记录,大家赶紧下载使用吧!其实恢复大师不仅可以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还可以彻底删除手机上的30多种应用软件,所以下载恢复大师的同时就掌握了30种删除技巧!

苹果手机微信聊天记录怎么彻底删除?以上就是彻底删除苹果手机微信聊天记录的方法,大家一定要学会删除技巧,必须删除备份和微信存储空间。如果你要怕麻烦,那就直接选择最后一种专业方法,因为恢复大师只要一键删除,对于不熟悉苹果手机的用户绝对是最佳选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